omniture

途牛网推出新广告片 林志颖邀你阳光出游

2014-10-13 13:37 22325
近日,由林志颖、Kimi代言的途牛旅游网第二季新版广告片已经亮相江苏卫视、搜狐、优酷等电视、网络渠道。 这是途牛网继独家冠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后,在品牌营销上的又一大动作。

北京和上海2014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林志颖、Kimi代言的途牛旅游网第二季新版广告片已经亮相江苏卫视、搜狐、优酷等电视、网络渠道。这是途牛网继独家冠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后,在品牌营销上的又一大动作。

 


林志颖再现途牛新广告 主打阳光出游新体验
林志颖再现途牛新广告 主打阳光出游新体验

途牛在10月4日开始牵手《非诚勿扰》后,又迅速推出林志颖及Kimi代言的企业形象广告片第二季,途牛网通过搭载一线节目《非诚勿扰》以及国内众多优秀的电视媒介平台,借助林志颖以及广告创意等用户兴趣点,途牛的品牌传播战略或将在电视媒介平台迎来再次爆发。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林志颖代言的途牛品牌辨识度为OTA业内第一,有97%知道途牛的消费者认同途牛品牌标志,高于其他品牌的标志识别度。

由“不老男神”林志颖和Kimi代言的首支途牛广告片在今年3月一经播出,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途牛品牌知名度更是呈直线上升趋势。途牛第二季广告片延续了此前“亲子互动出游”的主题,Kimi以其可爱的台湾腔“爸比,我们再去旅游吧”开启了本季新广告片。本季广告重点传播了途牛出游的三大“阳光保证”,即阳光行程、阳光价格、阳光服务,以此开启途牛旅游新体验。

作为美股市场上第一支专注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的中国公司,在强势的品牌传播、广告推广外,途牛更始终坚持优化管理供应链,联合国内知名供应商,为消费者提供价优、舒适、便捷的超值出游产品;提速扩张二三线城市战略,目前已在全国范围30个城市设立了区域服务中心,实现了对当地客户的服务落地;推出了业内首款CEO产品“老于推荐”、业内领先的“途牛特卖”平台、专为途牛客户定制的“牛人专线”以及“途牛风向标”等一系列特色“牛”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阳光出游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3/086140735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