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推出全球首个在线旅游节“323途牛旅游节”

众星齐贺 323途牛旅游节劲爆来袭
2015-03-11 16:52 8893
3月23日-29日,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 将隆重推出全球首个在线旅游节“323途牛旅游节”。

北京和上海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错峰之后,途牛再掀低价狂潮。3月23日-29日,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 将隆重推出全球首个在线旅游节“323途牛旅游节”,主题大促活动持续一周,产品活动价格较低3折起;活动期间,多款产品早订早优惠,暑期国庆游全线低价,此外,更有劲爆优惠产品每天10点微信准时开抢。3月6日,百余条预售产品已经提前引爆;3月11日,更多主场线路将火爆来袭。

众星齐贺  途牛旅游节劲爆来袭

途牛旅游网品牌代言人林志颖和 Kimi,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嘉宾黄菡,东方卫视《百里挑一》主持人骆新、伏玟晓,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主持人赵川、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兄弟”纷纷出镜亮相,同呼“要旅游,找途牛”,齐贺“323途牛旅游节”盛装上线。

2014年,途牛将品牌建设作为三大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加大电视及网络渠道的品牌营销投入,在在线旅游业内掀起不一样的在线旅游品牌营销传播“风暴”。3月,林志颖、Kimi 作为途牛形象代言人出现在公众视野;携手代言人与壹基金共同推出了“志爱途牛 壹路阳光”公益项目,捐款百万建成10所“壹乐园”;冠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以及天津卫视《囍从天降》等综艺节目。2015年途牛继续投资于营销和广告活动,例如一季度赞助江苏卫视《较强大脑》第二季、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等等,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

全线低价  百款超值预售较低5折起

3月6日-23日预售期间,途牛用户仅需支付一定金额的订金,即可提前锁定市场价5-7折左右的特惠旅游产品,如杭州出发的“厦门双动3日游”,原价1569元,直降五折,预售价788元;而上海出发“马尔代夫假日岛4晚6日自助游”,原价9199元,预售价6999元,优惠40%左右。预售期间,用户仅需支付少量订金,并在23日24点前成功支付尾款,即可按计划尽享超值预售产品优质行程。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良好的供应链合作优势,此次旅游节,途牛推出了近万条高品质、极具价格优势的产品,将为广大用户打造一场开年之初全民出游的狂欢盛宴。

巅峰血拼  超值特惠抄底3折起

此次“途牛旅游节”重点推出的特惠产品,从国内十大城市出发,涵盖了境内外热门目的地,较低以市场价3折左右的价格售卖,如成都出发的“海南双飞4晚5日跟团游”1499元起,广州出发的“曼谷-芭提雅6日游”抢购价仅为999元、北京出发的“巴厘岛4晚6日自助游”劲爆价仅为2499元。更有任性一口价产品,如广州出发的“海南双飞4晚5日跟团游”,原价1999元,抢购价仅899元;上海出发的“马尔代夫欢乐岛FUN4晚5日自助游”,原价8507元,抢购价5399元起售,让游客一价到位,说走就走。

3月6日-29日,用户登陆“途牛旅游”APP 还可以参加大转盘抽奖活动,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赢iPhone6、拍照神杆、5星酒店等,连续7天100%获得旅游券一张。23日-29日旅游节期间,手机用户使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途牛旅游网”微信服务号(T4007999999);点击相关图文消息,即可抢购3折优惠线路和“一口价”产品,每天10:00-18:00开抢,名额有限,售完为止。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