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网冠名《爸爸去哪儿2》官方图书印刷破100万册

2014-11-03 20:13 27762
途牛旅游网冠名了本次《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官方图书的花絮版、亲子版、家庭版、地点版、家教版,共计16个图书品种,首次印刷量超过了100万册,深受读者喜爱。

北京和上海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冠名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官方系列图书的途牛旅游网,在正值各大书店火热销售的《爸爸2》系列图书上频频亮相,《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图书版权全案运营商 -- 京华书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途牛旅游网冠名了本次《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官方图书的花絮版、亲子版、家庭版、地点版、家教版,共计16个图书品种,首次印刷量超过了100万册,深受读者喜爱。

途牛与《爸爸去哪儿》可以说是有着不解之缘,《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后,获得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途牛网独家携手节目中的人气明星家庭林志颖和及爱子Kimi成为品牌代言人。本次途牛网冠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官方图书的16个图书品种,印刷量达100万册。多维度的品牌投入和推广,使得途牛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提升显著。

在关于途牛旅游网为何选择冠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官方系列图书方面,京华书媒的总策划刘奕的一番话会告诉大家答案。他讲到电视栏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收视火爆,官方系列图书发行量大,覆盖面广,同样极具品牌号召力;同时立体书样图案、栏目标识及艺员团体形象等元素均可以合理的运用在冠名方的宣传资源上。书媒凭借自身人群精准、100%到达率、广告环境优质、广告接触频次高、广告传阅率高、发行渠道完善、监测公开客观的特点,对于各类企业来在品牌宣传方面都是一种高性价比的新颖传播手段。

依托途牛此次冠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官方系列图书,这是途牛继冠名《非诚勿扰》打通电视媒介资源传播渠道后,在品牌战略传播渠道和传播方式方面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据行业人士分析认为,伴随着这次途牛图书冠名,在线旅游行业在传播渠道的横向拓展方面又将迈进一步,精准营销的竞争也将愈演愈烈。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