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在联合国总部隆重启动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2014-09-24 17:25 16913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在第69届联合国大会开幕之际,于2014年9月22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隆重举办启动典礼。

纽约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undation在第69届联合国大会开幕之际,于2014年9月22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隆重举办启动典礼。

联合国第69届大会主席萨姆·库泰萨先生(Sam Kahamba Kutesa )专程到场致贺,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约翰.阿什博士(Dr. John Ashe发表重要致辞。近400位从世界各地前来参加第69届联合国大会的重要嘉宾、部分国家元首、第一夫人、常驻联合国大使、联合国重要官员、国际著名机构代表和全球杰出企业家等出席了盛大晚宴。

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约翰.阿什博士(Dr. John Ashe)发表重要致辞
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约翰.阿什博士(Dr. John Ashe)发表重要致辞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启动是以联合国大会正式边组会“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揭开帷幕,基金会首席执行官严雪瑞(Ms. Sheri Yan)在大会发言中以个人经历强调“信心”是母亲送给孩子重要的人生礼物,“信心”将影响到儿童心理健康成长,“信心”是动力的源泉。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将关注妇女和儿童信心教育和心理健康,旗下的妇女儿童委员会将选择有重要意义的能够实现的具体项目赞助支持。

Sheri yan代表基金会在STEM 联盟启动大会上获奖
Sheri yan代表基金会在STEM 联盟启动大会上获奖

作为全球 STEM 联盟(Global STEM Alliance )项目的发起机构之一,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在联合国总部启动仪式上,接受纽约科学院(The 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s)、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电信联盟 (ITU)颁发的特别贡献奖,基金会董事兼首席运营官 SERGIO FERNENDEZ DE CORDOVA 表示,支持全球 STEM 联盟是基金会长久承诺,激发和鼓励智慧儿童进入科学领域、培养下一代的技术创新能力是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建设的重要课题。

晚上,在联合国总部大宴会厅,世界著名的费城交响乐团的精彩表演把基金会启动日推向高潮,在艺术家演绎诠释东方文明的《人文颂》盛兴之下,基金会首席执行官严雪瑞女士(Sheri Yan)邀请基金会全体董事 Mr. Ellis Rubinstein, Mr. Phillip Scanlan, Mr. Mr. Amir Dossal, Mr. Sergio Fernandez de Cordova, 基金会顾问 Ms. Paulette Bethel, Mr. Ian Huthchinson, 魏军女士(Jun wei)及高级管理团队主要成员 Ms. Heidi Park, 刘玮先生( William Liu)和Ms. Eliane Sussman 集体上台致谢嘉宾,严雪瑞女士(Sheri Yan) 强调,在全球虽然有为数众多的非营利组织,但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将力争远离教条空话,利用自身的科技与创新、资源与金融、妇女和儿童、老龄与生命科学、文化和遗产、合作伙伴委员会的资源和人脉造福人类,基金会团队将在联合国相关机构、国际政府及全球企业的支持下,致力建设成一个有影响力、有实际意义、对全球可持续发展有贡献的国际基金会。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部分执行董事会成员和音乐会主持人朗朗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部分执行董事会成员和音乐会主持人朗朗

左一为基金会董事、纽约全球领袖对话发起人 Phillip Scanlan, 左二为基金会首席执行官ACCM集团董事局主席 Sheri Yan, 左三为著名钢琴家、世界和平大使朗朗、右三为基金会荣誉主席,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约翰.阿什博士(Dr. John Ashe)、右二为纽约科学院院长 Mr. Ellis Rubinstein、右一为Pvblic 基金会主席 Mr. Sergio Fernandez de Cordova)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由 ACCM 集团、纽约科学院、全球伙伴关系论坛、和 Pvblic 基金会联合发起,由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阿什John Ashe 博士(Dr. John Ashe)担任荣誉主席。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4-c

消息来源: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