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表彰霸王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2014-09-25 06:49 12580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为表彰支持基金会筹备期建设的霸王国际集团首席执官万玉华女士,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纽约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第69届联合国大会开幕之际,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undation于2014年9月22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隆重举办启动晚宴。联合国第69届大会主席萨姆-库泰萨先生 (Mr.Sam Kahamba Kutesa )专程到场致贺,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约翰-阿什博士(Dr. John Ashe发表重要致辞。近400位从世界各地前来参加第69届联合国大会的重要嘉宾、部分国家元首、第一夫人、常驻联合国大使、联合国重要官员、国际著名机构代表和全球杰出企业家等出席了盛大晚宴。

在此次隆重的盛大晚宴上,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为表彰支持基金会筹备期建设的霸王国际集团首席执官万玉华女士,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董事Mr. Amir Dossal(右)为万玉华女士颁奖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董事Mr. Amir Dossal(右)为万玉华女士颁奖

 

万玉华在获奖时表示,“今天我得到了特别贡献奖的这个殊荣,是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对我的信任和鼓励。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是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配合联合国及有关机构,专注于教育、科技创新、生命科学、资源与能源、环境、妇女儿童和金融等关键领域可持续发展的组织。对于一个企业家来说,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企业家有责任推动社会的进步,要去关心我们生存的环境,关心我们生活的地球,关注弱势群体,关注全球关键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在座来自不同领域的每一位嘉宾都能够参与其中,有钱出钱,有智慧出智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进步,让我的世界充满爱,让大家共同努力来推动世界的发展。

万玉华女士发表获奖感言
万玉华女士发表获奖感言

在此次隆重的基金会联合国启动晚宴上,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也是基金会荣誉主席阿什博士特别感谢万玉华女士对基金会的诚意支持。

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荣誉主席约翰-阿什博士(右)与霸王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女士(左)
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荣誉主席约翰-阿什博士(右)与霸王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女士(左)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5/086140695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5/086140695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5/0861406950-c

消息来源: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