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将在联合国总部隆重启动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2014-08-29 14:38 14260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将在第69届联合国大会开幕之际,于2014年9月22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大宴会厅举行隆重启动典礼。

纽约2014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将在第69届联合国大会开幕之际,于2014年9月22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大宴会厅举行隆重启动典礼。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GSDF) 由ACCM集团 (ACCM Group) 、纽约科学院 (The 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s) 、全球伙伴关系论坛 (Global Partnerships Forum) 、纽约全球领袖对话 (New York Global Leadership Dialogue) 和 Pvblic 基金会联合发起,由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John Ashe 博士担任荣誉主席。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配合联合国及其有关机构,致力于按照联合国千年目标和后2015计划,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专注于全球范围的科技创新、资源与金融、妇女和儿童、老龄与生命科学、文化和遗产、合作伙伴等领域。

全球可持续基金会 (GSDF) 董事会成员、曾担任多年世界著名的《科学》 (《science》) 杂志主编、现任纽约科学院院长的埃利斯.鲁宾斯坦 (Ellis Rubinstein) 先生在谈及此启动盛事时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到这一重要活动中来,通过科技创新来帮助弱势群体,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GSDF) 董事会成员、有25年联合国经验的社会活动家、全球合作伙伴联盟创始人阿米尔.多塞尔 (Amir Dossal) 主席指出:“当今的世界,没有哪一个国家的政府或一家公司能单独应对全球的危机,我们必须联手共同应对,GSDF恰恰为开创新型的合作伙伴和联盟提供了一个高端平台。”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GSDF) 执行董事会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严雪瑞 (Sheri Yan) 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来自外交界、企业及社会团体等各界的支持以及各方致力于加强社会正面影响力的承诺, 能成为GSDF的一员,我本人感到非常荣幸。”

将于9月22日举办的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启动活动将由几项不同类别的重量级内容组成,包括2014妇女领袖年度峰会、全球 STEM 联盟启动仪式,以及著名的美国费城交响乐团的演出及欢庆GSDF成立的晚宴。

GSDF启动活动将以联合国大会正式边组会 --“全球妇女领袖 (2014) 年度峰会”揭开帷幕,该峰会将由非洲发展基金会 (Advanced Development for Africa) 和全球合作伙伴论坛 (Global Partnerships Forum) 共同举办,并由国际电信联盟 (ITU)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UNAIDS ) 和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GSDF) 联合协办。该峰会的议题将包括年轻一代的教育、健康及创业话题,以提高并唤起全社会对保护妇女和儿童权益的关注,以达到根除对妇女的边缘化现象和提高妇女整体福利的目标。

下一代科技人才的培养是可持续发展关键,纽约科学院 (NYAS) 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国际电信联盟 (ITU)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GSDF) 共同宣布全球STEM联盟 (Global STEM Alliance ) 的启动。全球STEM联盟旨在通过一个独特的网络学习平台结合地面实体教学的方式,利用与全球教育家、科学家和诺贝尔获奖者的互动,帮助激发和鼓励智慧儿童、天才少年进入科学领域,培养下一代科学技术创新能力。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启动日将以一专场音乐会晚宴拉下帷幕,此盛大的音乐会晚宴由全球可持续基金会 (GSDF) 、纽约科学院 (NYAS) 和全球合作伙伴论坛 (GPF) 在联合国总部大宴会厅共同主办。在晚宴之前,所有嘉宾将有幸欣赏到世界著名的美国费城交响乐团演奏《人文颂》-- 一首讲述和诠释东方文化的交响乐曲,这也是费城交响乐团第一次在联合国为国际政要举行演出。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董事会很荣幸地邀请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包括众多国家的首脑、第一夫人、常驻联合国大使、联合国重要官员和若干国际著名机构的代表、当代杰出企业家出席这一盛事,见证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的启动。

消息来源: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