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与纽约科学院签约

成为全球STEM联盟创始发起机构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2014-08-28 22:09 12034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近日与纽约科学院签约,成为为全球STEM联盟创始发起机构之一,并作为全球STEM联盟在中国的唯一牵头机构,和纽科院一起在中国推广当地STEM项目,以帮助激发和鼓励智慧儿童、天才少年进入科学领域,协助中国培养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科技创新人才。

纽约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近日与纽约科学院签约,成为全球STEM联盟创始发起机构之一,并作为全球STEM联盟在中国的唯一牵头机构,和纽科院一起在中国推广当地STEM项目,以帮助激发和鼓励智慧儿童、天才少年进入科学领域,协助中国培养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科技创新人才。

STEM代表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全球STEM联盟是一个由各国政府、跨国公司、非政府组织参与的为应对21世纪教育、创新和人才挑战的联合行动,利用所搭建的网络学习平台结合地面实体教学的方式,培养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创新能力。目前越来越多的全球机构、企业(如百事可乐、思科等)参与到全球STEM联盟,也得到了各国政府(包括美国、马来西亚、贝宁等国)的支持,并开始在纽约、巴塞罗那等城市逐步展开。

全球STEM项目发起机构纽约科学院(NYAS)成立于1817年,在世界100多个国家拥有22000多名会员及会员机构。该学院倡导科普教育,鼓励科技创新,致力于通过科学的发展和进步来应对全球在环境、资源、健康等方面面临的挑战。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爱迪生、达尔文也曾经是纽约科学院院士,目前纽约科学院的会员中有27位获诺贝奖的科学家。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由ACCM集团、纽约科学院、全球伙伴关系论坛、纽约全球领袖对话和 Pvblic 基金会联合发起,由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John Ashe 博士担任荣誉主席。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配合联合国及其有关机构,致力于配合联合国千年目标和后2015计划,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专注于全球范围的科技创新、资源与金融、妇女和儿童、老龄与生命科学、文化和遗产、合作伙伴等领域。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球STEM联盟的发展,由纽约科学院(NYAS)牵头,协同全球STEM联盟的共同发起机构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电信联盟(ITU)、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GSDF),将于2014年9月22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举行全球STEM联盟启动仪式。届时联合国高级官员、参与国家的领导人、各国STEM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以及若干世界跨国公司负责人将出席启动典礼。

消息来源: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