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庆祥于南京再开新店,百年定制续写金陵制衣传奇

2014-09-15 10:45 9308
9月13日,中国高端量身定制品牌隆庆祥在南京江东中路雨润国际广场举办主题为“百年定制盛世金陵”的开业庆典,接力前不久刚闭幕的南京青奥会,彰显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中国服饰文明。

南京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9月13日,中国高端量身定制品牌隆庆祥在南京江东中路雨润国际广场举办主题为“百年定制盛世金陵”的开业庆典,接力前不久刚闭幕的南京青奥会,彰显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中国服饰文明。活动现场,以秦、汉、唐、宋、元、明、清、民国、近现代历代服饰文化展现为主线,讲述历代服饰演进文化及隆庆祥皇家制衣工艺特点,为南京市民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服饰文化盛宴。同时,技艺精湛的老裁缝师现场手工剪裁缝制西服,引起众多市民热情参与互动微拍。

文化接力,老字号彰显南京“私人定制文化”

8月南京青奥会胜利落幕,用古都金陵的厚重文化底蕴与现代南京的青春激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千年魅力。而对于传统文化基因的代代传承和发扬却并未终止,今天融汇古今的百年品牌将重新诠释南京私人定制服装文化,以精湛的传统制衣工艺和古风新律的时尚创新为南京消费者的现代都市生活注入活力,彰显别具一格的东方之美。

隆庆祥量体师为顾客现场量体
隆庆祥量体师为顾客现场量体

老字号隆庆祥的制衣历史可追溯到1522年的明朝,与古都南京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明朝年间袁氏先祖曾遍学江宁、苏杭等府督专供皇家的织造及裁作工艺,并将皇家裁作和织造工艺与民间技术相结合,终成裁制技术的集大成者。现代化隆庆祥的量身定制西服从上衣的翻领、驳头、袖里、底摆到大身扣的开眼及锁缝,每一道工序都是二十多年丰富经验的老裁缝师手工缝制完成。定制过程中,为让西服翻领与人体达到完美的自然贴合,在手工缝制和熨烫时,需在人台上反复试样、调整,有时甚至多达几十次,以求达到较好的效果,为南京高端精英男士打造贴身专属的艺术精品。

百年品牌,隆庆祥矢志打造国货精品

四百年工艺传承,几世纪文化积淀。传奇的背后是对民族制衣文化传承与发扬的极致追求。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夏新建先生表示,我们一直推崇“东方定制”理念,坚持专属定制以及手工制作的态度,将传统东方元素与现代设计风格融合,让中国人穿出自己的风格,展现中华民族的独特风采。专注打造国货精品,让世界推崇中国创造,是隆庆祥一直以来孜孜以求的目标,也是作为民族服饰品牌的使命和梦想。

隆庆祥南京江中东路店 -- 面料陈列区
隆庆祥南京江中东路店 -- 面料陈列区

中华上下五千年,我们拥有着古人留给我们珍贵文化遗产,也承担着传续文化基因的责任和使命。“一寸丝一寸布物尽其用,不自高不自大量体裁衣。”百年品牌隆庆祥秉持先祖遗训,用精湛技艺践行着对中华衣锦之美的传承与发扬,用专业专情为南京消费者带来高雅精致的崭新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086140660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0861406604-b

消息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