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态度才有“格调”,隆庆祥东西合璧引领时尚

2016-08-08 10:45 7166
2016年8月6日,高端私人定制品牌隆庆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办了主题为“格调”的定制新品大秀。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健,中国首席男模、演员孟飞,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及VIP会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北京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6日,高端私人定制品牌隆庆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办了主题为“格调”的定制新品大秀。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健,中国首席男模、演员孟飞,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及来自全国的近300位VIP会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四大系列诠释中式格调

隆庆祥在纽约时代广场惊艳亮相
隆庆祥在纽约时代广场惊艳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隆庆祥2017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当天,隆庆祥品牌迎来了值得铭记的一刻,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之际,隆庆祥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在纽约时代广场惊艳亮相。在《为中国争光,给世界添彩》的主题形象片中,隆庆祥以开放的品牌姿态,向全世界展示了独具中式文化底蕴的高端私人定制品牌形象。

为了更好地呈现隆庆祥的品牌文化内涵,隆庆祥结合本次定制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专门进行了精心布置,分4大区域向来宾们讲述隆庆祥的悠久历史与深厚底蕴,彰显了隆庆祥的高端私人定制理念。

  • “御锦华裳”-- 历史鉴赏区:以历史画卷的形式展现隆庆祥百年历史文化;
  • “手工极制”-- 手工定制区:以师傅现场裁剪缝制的形式展现隆庆祥量身定制的手工工艺;
  • “东方华章”-- 成品展示区:以空间造型结构与产品完美结合的形式展现隆庆祥的国货精品;
  • “格调”-- 新品走秀区:以完美的视听盛宴展示隆庆祥2017定制新品。

本次隆庆祥2017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华服系列(国韵中式)、引领系列(商务正装)、重彩系列(时尚正装)、金典系列(尊贵礼服)四大系列的定制新品。

在这场发布会上,隆庆祥从积淀的400年制衣历史底蕴出发,融合中式复古的文化内涵与国际时尚潮流流行趋势,设计师以不同的服饰风格完美地诠释了“格调”。

设计师与模特合影谢幕
设计师与模特合影谢幕

传递品牌态度,引发消费者情感共鸣

作为国家领导人进行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钓鱼台国宾馆在政治和文化上具有独特的地位,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表示,隆庆祥选择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定制新品发布会,旨在向全国消费者传递隆庆祥传承、专注的品牌态度。

不仅如此,在李艳艳看来,隆庆祥举办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发挥出了一个高级定制品牌应有的导向效应:以更高的起点,打造倍感极致尊崇的VIP品质生活,进而以较佳的现场体验,获得客户的价值认同,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

如今,在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逐渐崛起后,如何把握他们的消费需求成为一个重要的课题。隆庆祥2017定制新品基本上可以覆盖25至50岁主流消费群体。在色彩使用方面,本季定制新品也取得了创新性的突破,设计师精心选用的正红、亮蓝等色彩更加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

手工定制区现场裁作
手工定制区现场裁作

发掘文化优势,增加品牌自信

2014年,自APEC会议之后,“新中装”成为高端定制领域炙手可热的一个细分市场,越来越多的服装企业瞄准了中式、高端定制的市场。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隆庆祥结合品牌的文化优势,进行了战略定位和市场布局。从品牌积累的历史文化底蕴看,隆庆祥传承了四百年的制衣技艺,融合了现代西服工艺的精髓,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量身定制,私人裁缝”一直是隆庆祥最明确的品牌定位,在市场布局方面,几十万会员积累出的口碑效应也为隆庆祥拓展市场奠定了基础。

自20世纪90年代起,隆庆祥开始重振祖业以来,公司一直以高端私人定制为主营业务,并始终为打造一个辐射全国的市场销售格局而进行积累。2013年隆庆祥前门老店原址重新开张,完成品牌精髓的追根溯源,如今,隆庆祥已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南、河北、江苏、安徽等七省市布局。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隆庆祥不仅追求工艺的极致,追求服务的品质,更对中国元素、中国手工艺、中国文化的内涵如何融入当代定制服饰进行了积极的探索。隆庆祥向客户传递的是专属尊贵品味精致的时尚生活理念,并逐渐使量身定制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消息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