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绣”东方,隆庆祥2016春夏新品全国品鉴完美收官

2016-03-28 16:13 9036
27日,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中国高端量身定制品牌隆庆祥携手百年豪车品牌保时捷开启一场传统时尚与现代审美相融合的品质之旅。

北京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3月是时尚圈的春季,时装周相继开启,品牌秀荟萃云集。27日,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中国高端量身定制品牌隆庆祥携手百年豪车品牌保时捷开启一场传统时尚与现代审美相融合的品质之旅。两大百年品牌用卓绝匠艺、独具匠心和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执着在北京演绎东方情怀、焕发魅力新生。

隆庆祥2016春夏新品全国品鉴会完美收官
隆庆祥2016春夏新品全国品鉴会完美收官

美者黼(fu,第三声)绣,古天子之服,辅干练果敢有为者之功业。据了解,隆庆祥2016春夏新品定制服饰以“黼绣”为灵感来源,实现传统刺绣与现代审美的高度融合。3月初隆庆祥2016春夏新品便开启了全国品鉴巡演,此次北京站的时尚新品品鉴秀是继郑州站、洛阳站、济南站、青岛站、南京站、合肥站、石家庄站之后的压轴场,走秀新品无论是从工艺还是设计上都展现出本土高端定制的非凡品质和君子格调。

魅力秀场,四大新品系列秀出东方时尚格调

本季新品分为国韵新风、炫彩仲夏、格纹迷情、华贵礼服四个系列,通过现场模特们的精彩展示,演绎出独具个性与风采的精致生活方式。

隆庆祥2016春夏新品国韵新风系列
隆庆祥2016春夏新品国韵新风系列

 

黼绣兰衣(国韵系列)
黼绣兰衣(国韵系列)

国韵新风系列从古天子服饰上十二章纹图案中汲取灵感,通过融入龙纹、海水江涯纹、祥云纹等富有权威象征或吉祥寓意的刺绣元素,传递出中国风尚的丰富内涵与文化底蕴,让都市精英的简约生活更精致考究、更富有东方哲思与品位。

隆庆祥2016新品炫彩春夏系列
隆庆祥2016新品炫彩春夏系列

用色彩彰显个性的炫彩仲夏系列,带着沁人心脾的清凉扑面而来。海蓝、亮橘、品红等色彩略微夸张地勾勒出男人的身型,打造出健康活力的型男日常,呼应着夏季男士独特的个性与性感

隆庆祥2016春夏新品格纹迷情系列
隆庆祥2016春夏新品格纹迷情系列

当优雅的迷情格纹邂逅质感柔软细密的羊毛纤维,毋庸置疑它将拥有征服一切绅士和名媛的魅力,格纹迷情系列带着一贯的优雅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为2016春夏注入饶有韵致的新鲜活力。

人生中总有那些重要时刻需要铭记和见证,奢华高贵的礼服,带着浓郁的复古情调,为人生中的每一次典礼做出完美的注脚。精致的剪裁恰到好处发挥面料的优势,新加入的建筑感设计,为这一季的华贵礼服系列炫出摩登锋芒。

挚感匠心,用文化传承雕琢品味,用创新设计精致生活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张柏林接受采访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张柏林接受采访

设计应该为生活带来惊喜,是理智与情感的一种融通,尤其高端定制行业的设计师,应该将顾客的需求与期待放在首位。只有本着这样的“初心”也是“匠心”做出来的设计才能温暖人心,才能为生活注入活力。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张柏林告诉记者,这次2016春夏新品将传统刺绣融入定制服饰进行创意设计,旨在打造专属东方人的时尚气质,秉承了隆庆祥一直提倡的品质舒适、低调内涵、尊贵专属的品味生活方式。

拒绝平庸,拒绝千篇一律自由的人生是任我驰骋,品质的生活是舒适从容。百年品牌的魅力在于对品质和内涵的坚守,也在于勇于创新。隆庆祥将继续用百年“匠心”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审美哲学相知、共融的东方时尚态度!

消息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