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钓鱼台见证百年皇家匠艺,隆庆祥2016新品系列发布

2015-07-30 15:02 8705
2015年7月28日,中国百年定制品牌隆庆祥,在钓鱼台发布了 “ 2016定制新品系列”,这一系列是对中国极致手工艺术的致敬之作,并首度揭开了隆庆祥百年皇家制衣传承技艺的神秘面纱。

北京2015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28日,中国百年定制品牌隆庆祥,在钓鱼台发布了 “2016定制新品系列”,这一系列是对中国极致手工艺术的致敬之作,并首度揭开了隆庆祥百年皇家制衣传承技艺的神秘面纱。

聚变2016定制新品系列发布

几个世纪以来,始终坚守祖辈“天眷独厚”的品质观、忠于“顶级专属”的定制理念、“传承更发扬”创新精神的隆庆祥,此次活动中展示了2016“经典”商务、“国风”中式、“殿堂”礼服三大系列新品、皮具配饰以及隆庆祥较引以为傲的百年皇家制衣工艺。

2016,隆庆祥以“聚-变”为主题,从隆庆祥品牌与古今时代之间的千丝万缕联系中汲取设计灵感,整体风格和色彩回归低调奢华、精致简约,并融入敦煌壁画中提取的波尔多酒红色、宝石蓝、孔雀绿、金属灰、暖驼色等明亮色彩,增加了这一季新鲜的视觉体验

隆庆祥2016定制新品发布会新品系列
隆庆祥2016定制新品发布会新品系列

这一季新中装成为设计的新宠,中式立领的独创设计,将明代服饰的立领元素融入西服驳领设计中,不仅赋予中式年轻的时尚感,一流的剪裁、拔的廓形给人以强烈的信任感,尽显成功人士内敛、自信、儒雅的大家风范。

2016新品不仅涵盖隆庆祥最为经典的商务正装与阳刚线条大衣,还有尊贵殿堂礼服.正装条纹双排扣是商务绅士的经典之选,商务感十足的同时更表达了男人品味着装的考究与优雅。礼服和大衣是隆庆祥对传统的优雅与古典主义的现代商务礼遇的致敬,硬朗的线条搭配无可挑剔的剪裁,顶级奢华面料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强大气场,隆庆祥2016新品系列将成功男人的睿智笃定演绎到极致。

汇聚融合,变法自然隆庆祥深谙艺术与定制之美,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以更具现代感的方式加以表达和展现,传统手工和现代时尚完美结合的创新设计,表达出隆庆祥历史传承的当代视野,重塑现代男人领袖精神的定制典范。

隆庆祥金牌量体师为媒体和客户进行专业的解答
隆庆祥金牌量体师为媒体和客户进行专业的解答

揭秘,百年皇家制衣传奇

隆庆祥每一件衣服都要经历406道工序的手工缝制,4-6周的精心制作,每一处只适应个人身体的细节,隆庆祥量身定制服饰承载的是传承四百年皇家制衣技艺和工匠精神,熔铸了工匠师傅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心血,在这种情况下任何浮华的创新都显得缺乏了深度。真正的量身定制生活也正因为被赋予了这样的灵魂内涵而更具魅力。

当天,在发布会现场的针线传奇缝制区,经验老道的量体师傅向在场的嘉宾揭秘隆庆祥百年皇家制衣手工艺的神奇所在。数十位工匠们静静地刻画、缝制,全神贯注的沉浸在手工艺术的创作之中,在他们手中一剪、一尺、一针、一线仿佛都具有了生命的灵动,每一针的角度,每一线的力度,都可能影响到至臻艺术的完美,于是在他们眼中、心中便只有手中的世界,一心一意。

隆庆祥技艺精湛的裁缝师现场展示单人单版的制衣过程
隆庆祥技艺精湛的裁缝师现场展示单人单版的制衣过程

现场,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女士与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一起感受隆庆祥传承百年的手工制衣文化的独特魅力。“隆庆祥在历经十几代人的传承和百年的辉煌之后,至今仍旧保持着自己的品牌价值理念,尊重传统、追求卓越品质、崇尚手工艺价值,这也是许多民族企业所坚守的中国工匠精神,下一步我们将做的就是让全世界共享这种价值理念,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李艳艳表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3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36-c

消息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