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定制隆庆祥向云南鲁甸灾区捐赠428万元物资

-- 中华老字号发起云南鲁甸救灾义捐,百年定制隆庆祥钓鱼台首发响应
2014-08-11 18:05 7111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隆庆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以“国•韵”为主题的 隆庆祥2015定制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隆庆祥向鲁甸地震灾区捐赠了价值428万元的全新衣物支援灾区。

北京2014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百年定制品牌隆庆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以“国•韵”为主题的隆庆祥2015定制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隆庆祥作为中华老字号会员单位,首发响应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云南鲁甸抗震救灾的老字号倡议活动、向鲁甸地震灾区捐赠了价值428万元的全新衣物支援灾区。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夏新建先生代表隆庆祥企业向云南鲁甸灾区捐赠428万元赈灾衣物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夏新建先生代表隆庆祥企业向云南鲁甸灾区捐赠428万元赈灾衣物

 

发布会现场,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监事长、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姜俊贤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代表中华老子号工作委员会接受了隆庆祥对云南鲁甸灾区的捐助,并向隆庆祥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隆庆祥援助云南鲁甸灾区同胞的爱心善举表达了认可和钦佩。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夏新建先生表示,得知鲁甸灾区地震的第一时间,隆庆祥企业董事长袁小杰先生亲自召集企业董事局会议讨论对云南鲁甸灾区进行爱心捐助,并第一家响应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向云南鲁甸灾区提供爱心援助的号召,向灾区人民捐赠价值428万元的救灾服装10000件,服装全部为崭新衣物从公司各分区紧急调配。

隆庆祥2015定制新品发布会现场
隆庆祥2015定制新品发布会现场

“一寸布一寸丝物尽其用,不自高不自大量体裁衣”是隆庆祥制衣的精神传承,也折射着隆庆祥一心一意做定制,踏踏实实创品牌的企业态度。作为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隆庆祥认真践行企业责任,积极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对外捐赠善款善资逾千万。仁德至上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凝聚在老字号企业身上的闪耀光芒。拥有四百年皇家制衣历史的隆庆祥一直将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服饰文化,打造国货精品,让世界推崇中国创造作为未来品牌发展的重要使命和未来理想。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62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627-b

消息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