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夫-纳达尔荣获 AIMA 2014企业公民奖

HCL Technologies Ltd
2014-08-07 19:42 7590
成立于1957年并致力于专业管理的顶尖组织全印度管理协会向 HCL 和 Shiv Nadar Foundation 创始人兼董事长希夫-纳达尔授予 AIMA 2014企业公民奖,以表彰他在慈善事业中做出的杰出贡献。

新德里2014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旨在表彰他在引领印度发展中开展的慈善事业

成立于1957年并致力于专业管理的顶尖组织全印度管理协会 (The All India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向 HCL 和 Shiv Nadar Foundation 创始人兼董事长希夫-纳达尔授予 AIMA 2014企业公民奖 (AIMA Corporate Citizen Award 2014),以表彰他在慈善事业中做出的杰出贡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06/700689

希夫-纳达尔在接受此奖时表示:“这是一份重大殊荣,我对 AIMA 给与的认可表示感谢。教育是发展的主要决定因素,同时深化全纳教育将使社会得以进步和重建。Shiv Nadar Foundation 将继续利用全纳教育的力量来消除城乡差异并通过打造每个社会经济细分领域的领导者来推动实现巨大转变。”

AIMA Managing India Awards 2014 评委团主席兼 Sanjiv Goenka Group 公关部主席 Sanjiv Goenka 在谈到这次颁奖时表示:“我对希夫-纳达尔荣获该奖项并在制度建设与教育中发展示范性作用表示祝贺。他的愿景是一种灵感,值得效仿和钦佩。在其领到下,HCL 和 Shiv Nadar Foundation 在有关较佳业务实践和全纳领导力发展方面制定了较高基准。”

作为印度现代计算与技术的公认愿景家,希夫-纳达尔于1976年成立了 HCL 并成为了印度原创 IT 系统初创企业之一。目前,HCL 在印度由3家公司组成,分别为:HCL Technologies、HCL InfosystemsHCL Healthcare,年营收为65亿美元,拥有来自各国家的95000多名专业人士,在31个国家开展业务,包括印度的500多个业务点。

他于1994年成立了私人慈善机构 Shiv Nadar Foundation。作为社会变革和教育转型的推动力,该基金会在印度制定了标志性体制,涉及整个教育领域,从大学和院校至 K-12 学校。这些包括印度名列前茅的学院 SSN Institutions、研究导向鲜明的多学科大学希夫-纳达尔大学 (Shiv Nadar University),还有通过向成绩优异的农村贫困学生提供免费住宿教育的激进试验 Vidya Gyan。截至2014年3月,按照审计决算,该基金会投资了294.6亿卢布,在2013年将为未来5年承诺投资300亿卢布。

垂询详情,敬请点击此处

Bhaswati Chakravorty
电邮:Bhaswati.chakravorty@hcl.com 
电话:+91-0120-2535071

消息来源:HCL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