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夫-纳达尔大学举办首届毕业典礼

希夫-纳达尔大学
2015-11-02 14:12 9357

印度达德里2015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希夫-纳达尔基金会 (Shiv Nadar Foundation) 创立的专注于多学科研究的综合性大学希夫-纳达尔大学 (SNU) 于10月31日举行首届毕业典礼。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机器人专业 Moza Bint Nasser University 教授拉吉-瑞迪 (Raj Reddy) 和印度政府首席经济顾问阿文德-萨勃拉曼尼亚 (Arvind Subramanian) 作为荣誉嘉宾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并在活动上发表演讲。来自学术、行业机构和政府以及媒体界的成员以及希夫-纳达尔大学全体教员、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希夫-纳达尔大学校长 S N Balakrishnan 博士表示:“这是我们大学的荣誉时刻,我们在此庆祝我们首批毕业生的成功毕业,他们即将加入一些全球优秀的企业和机构。我们独特的多学科课程和研究专注力,再加上全体教员和学生四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使我们的大学成功迈向卓越之路。我们当前所取得的成功为我们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印度高等教育树立了更高的卓越标准。”

来自2015班级的31位学生成功进入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德里经济学院和乔治城大学等全球领先大学继续深造。95%的毕业生亚马逊 (Amazon)、普华永道 (PWC)、高知特 (Cognizant)、塔塔集团 (Tata)、拉森特博洛 (L&T)、Shapoorji Pallonji、戴尔 (Dell) 和施耐德 (Schenider) 等知名企业录用。

校方在希夫-纳达尔大学年度会议上共向2014至2015学期的学生颁发了295个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文凭证书。该大学还向首批优秀生颁发了奖章

此外,希夫-纳达尔大学还向来自三个不同领域的坚定拥护者颁发了荣誉博士学位,他们分别是被誉为印度IT行业之父的柯理 (Fakir Chand Kohli)、印度伟大的现代和当代艺术优秀人物之一赛义德-海德尔-拉扎 (Sayed Haider Raza) 和世界知名理论物理学家 Ashoke Sen 博士。

希夫-纳达尔大学于2011年成立,目前已在规模和学科覆盖方面实现了显著拓展,设有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工程学院以及管理与创业学院这四个学院,共拥有1800名学生。该大学日前还推出了第五个学院:拓展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 

消息来源:希夫-纳达尔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