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法律专业毕业生努力加入全球律师事务所

金达尔全球大学
2017-06-22 18:11 6791
金达尔全球大学下属金达尔全球法学院(JGLS)的就业安排见证了对领导岗位的巨大需求。金达尔全球法学院在参与当前就业安排季的招聘人员数量方面增长33%,超过81家印度国内外公司为该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108个工作岗位。

印度索尼帕特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100多名金达尔全球大学法律专业毕业生寻求企业、咨询和教育方面的工作岗位

金达尔全球大学(O.P. Jindal Global University,简称“JGU”)下属金达尔全球法学院(JGLS)的就业安排见证了对领导岗位的巨大需求。金达尔全球法学院在参与当前就业安排季的招聘人员数量方面增长33%,超过81家印度国内外公司为该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108个工作岗位。

今年的就业安排亮点是有关法学硕士课程毕业生Wali Zardan先生的任命,后者最近被任命为阿富汗政府矿业石油部的法律总监。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Economic Laws Practice、Shardul Amarchand Mangaldas、Khaitan & Co、Lex Favios、Trilegal、Nishith Desai Associates、Remfry & Sagar、Inttl Advocare、Advaita Legal、普华永道(Pricewater House Cooper)、HCL、Clutch Group和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是为这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的部分领先企业/机构。

除了受到领先的印度法律事务所的青睐之外,金达尔全球法学院毕业生还被全球律师事务所招募。位于伦敦的Herbert Smith Freehills(史密夫-斐尔律师事务所)为该学院今年的一名毕业生提供了一份培训合同,位于美国的律师事务所White & Case(伟凯律师事务所)则是以往招募该学院毕业生的另一家领先的全球律师事务所。

金达尔全球大学建校副校长C-拉吉-库马尔(C. Raj Kumar)教授(拥有博士学位)表示:“我们希望另外多家国内外律师事务所招募我们未来各届的毕业生,同时多家律师事务所已经与我们大学就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金达尔全球法学院以为毕业生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就业机会而自豪。这些就业机会并不限于企业律师事务所,还涉及企业与商业型企业、咨询公司、投资银行、智库、研究机构、非政府机构、跨政府机构和政府机构的内部咨询,律师事务所的诉讼实践,以及印度高等法院和较高法院的司法实习。实习成为印度国内外律师事务所招募法律专业学生最为青睐的方式,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拓展就业安排网络。”

在大量毕业生选择企业求职路线的同时,还有大批毕业生选择寻求政策研究求职路线。Lamp Fellowship、Gandhi Fellowship、Teach for India、The Legist Foundation、CUTS International和CSO等机构也为学生提供了固定的工作岗位。

消息来源:金达尔全球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