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夫-纳达尔荣获企业治理较高殊荣

欢庆荣获 ICSI 终身成就奖
HCL Technologies Ltd
2014-08-26 21:50 7502
The Institute of Company Secretaries of India 向 HCL 和 Shiv Nadar Foundation 创始人兼董事长希夫-纳达尔授予“ICSI 2013年卓越企业治理终身成就奖”。

印度加尔各答和诺伊达2014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以成为推动良好企业治理的全球领导者为愿景的顶尖机构 The Institute of Company Secretaries of India (ICSI) 向 HCL 和 Shiv Nadar Foundation(希夫-纳达尔基金会)创始人兼董事长希夫-纳达尔 (Shiv Nadar) 授予ICSI 2013年卓越企业治理终身成就奖”(ICSI Life Time Achievement Award 2013 for Excellence in Corporate Governance)Hon'ble 财政、国防与企业事务联邦部长阁下 Shri Arun Jaitley 颁发了该奖项。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25/703012

在获得该奖项之前,HCL Technologies 最近荣获了企业治理方面的数项荣誉,这包括 The Asian Centre 的“2014年较佳治理公司”(Best Governed Company Award 2014)CNBC 2014年度卓越企业奖”(Outstanding Company of the Year 2014 Award) PHD Chamber of Commerce 与 All India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的“企业公民奖”(Corporate Citizen Award)

ICSI 总裁 CS R Sridharan

表示:“HCL 代表着一种不断获得全球认可的企业治理标准的文化。去年,ICSI 将 HCL Technologies 评为较佳治理公司。今年,我们很高兴对希夫-纳达尔在制度建立和良好治理方面的示范性工作表示祝贺,这帮助 HCL 在高度活跃的商业环境中实现持续且开创性成长。”

希夫-纳达尔在接受该奖项时表示:“这是一项殊荣,我向 ICSI 及杰出的评委团授予该奖表示感谢。我要与我们的董事会、管理层领导和员工分享该奖项,他们为治理制定了较高标准。我认为良好的企业治理对提升竞争力,实现行业领先的盈利增长并为该公司所有股东创造丰厚回报至关重要。”

“ICSI 卓越企业治理全国奖”于2001年设立,它是印度企业治理方面较高荣誉。独立的评委团成员包括:

  • 评委团主席、原印度首席大法官 Justice M. N. Venkatachaliah
  • Bank of Baroda 原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Anil K. Khandelwal 博士
  • HPCL 原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Arun Balakrishnan
  • 原印度较高法院法官 B. N. Srikrishna
  • NSEIL 副董事长 Ravi Narain
  • 印度石油公司 (Indian Oil Corporation) 董事长 R. S. Butola
  • ITC Ltd 董事长 Y. C. Deveshwar
  • L&T Finance Holdings Ltd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Y. M. Deosthalee
  • ICSI 前任总裁 CS S. N. Ananthasubramanian
  • Hero MotoCorp Ltd 联合董事总经理 Sunil Kant Munjal

联系人:Kunal Takalkar,电话:+91-9810773217

消息来源:HCL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