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夫-纳达尔荣获金孔雀社会领导奖

HCL Corporation and Shiv Nadar Foundation
2014-10-31 18:00 7420
该奖项在第14届伦敦全球大会上被颁发给了 HCL 公司 (HCL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 、 希夫 -纳达尔基金会理事罗施妮-纳达尔-马尔霍特拉 (Roshni Nadar Malhotra),她代表希夫-纳达尔参会领奖。

印度诺伊达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印度董事学会 (Institute of Directors) 将金孔雀社会领导奖 (Golden Peacock Award for Social Leadership) 授予给 HCL 和希夫-纳达尔基金会 (Shiv Nadar Foundation) 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希夫-纳达尔 (Shiv Nadar),以表彰其在希夫-纳达尔基金会支持下所取得的领先地位及慈善成就与贡献。该奖项在第14届伦敦全球大会上被颁发给了 HCL 公司 (HCL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希夫-纳达尔基金会理事罗施妮-纳达尔-马尔霍特拉 (Roshni Nadar Malhotra),她代表希夫-纳达尔参会领奖。

希夫-纳达尔在谈到获奖的时候表示:“这是一项殊荣,我感谢印度董事学会给予这一表彰。在当今日益脆弱的社会经济生态系统中,教育是促成具有包容性、转变性和可持续性的变革的强有力媒介。此次获奖为以下事实提供了证明,即我们正在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而教育将在使弱势群体重现活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因此而影响到社区和国家的社会结构。”

印度董事学会总干事阿肖克

-卡普尔 (Ashok Kapur)(以前是印度行政官员,已退休)

说:“自20年前设立以来,金孔雀奖 (Golden Peacock Awards) 就一直表彰全球范围内的卓越成就。我非常高兴能够将‘金孔雀社会领导奖’这个奖项授予给希夫-纳达尔,从而表彰他通过投身具有转变意义的教育事业所展现出的创意愿景和慈善承诺。希夫-纳达尔基金会通过富有创意的慈善捐助,对具有包容性的领导力发展和成长予以不懈追求,这能强有力地推动在未来实现影响巨大的可持续变革。”

金孔雀奖的各个奖项由一个评审团来最终评定,该评审团由前印度首席大法官巴瓦蒂 (P. N. Bhagwati) 担任主席,并由前印度较高法院 (Supreme Court of India) 法官 Arijit Pasayat(拥有博士头衔)担任联席主席,后者以前还是竞争上诉审裁处 (Competition Appellate Tribunal) 和事先裁定局 (Authority for Advance Ruling)(关税、中央消费税和服务税方面)的主席。

作为印度现代计算技术领域的公认愿景家,希夫-纳达尔于1976年成立了 HCL 并使其成为了在车库成立的印度原创 IT 初创企业之一。目前,HCL 年营收为65亿美元,拥有来自各个国家的100,000多名专业人士,在31个国家开展业务。希夫-纳达尔于1994年成立了私人慈善机构希夫-纳达尔基金会,该基金会在印度建立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教育机构,涉及整个教育领域。希夫-纳达尔基金会承诺为其慈善计划投资10亿美元,截至2014年3月,按照审计决算,该基金会已经投资了4.91亿美元。

浏览新闻稿全文,敬请点击此处

联系人:
Bhaswati Chakravorty
企业传讯部门主管
HCL 公司和希夫-纳达尔基金会
电邮:Bhaswati.Chakravorty@hcl.com

Prachi Bharga
电话:+91-989-949-6771

消息来源:HCL Corporation and Shiv Nadar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