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澳网公开赛正式启动 纳达尔在上海出席活动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
2014-10-08 16:22 12681
拉菲尔-纳达尔日前在上海宣布他将进军2015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同时2015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正式启动。

上海2014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拉菲尔-纳达尔日前在上海宣布他将进军2015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同时2015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正式启动。

图为前澳网男单冠军拉菲尔-纳达尔与澳网冠军奖杯合照
图为前澳网男单冠军拉菲尔-纳达尔与澳网冠军奖杯合照

“我已经开始全力备战明年1月的澳网公开赛”这位2009年度的男单冠军说道。“今年的这个公开赛对我来说充满感慨。重夺澳网公开赛冠军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必须坚持训练,同时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全力拼搏以达到胜利的目标。”

“我非常热爱澳网公开赛,那里气候温暖,而且球迷也非常热情。”

“澳网公开赛一直营造非常好的气氛,他们的设施也非常优秀,而且每年还在不断改善。由于比赛在年初,所有的人,包括球迷、员工和志愿者们都热情友好、兴致高昂。”纳达尔继续道。

澳网协会执行总裁克雷格-泰利(Craig Tiley)在墨尔本公园新建的澳网马格瑞特球场上正式启动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拉菲尔-纳达尔称为“澳网挚友”。

通过全新概念的“澳网挚友”,在全球推广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毫无疑问,拉菲尔-纳达尔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优秀运动员之一,”克雷格-泰利先生谈到。“纳达尔身上有很多我们推崇和努力维系的价值 -- 卓越、谦逊、合作和忠诚。能和他一起在全世界推广我们的赛事,以及精彩绝伦的网球运动,必将取得巨大的成功。”

纳达尔在上海接受了澳网公开赛的独家采访,在活动中会通过视频向墨尔本启动活动中的赛事官员及媒体传递他的感想和祝福。

“我一直感觉自己和澳网公开赛很有缘,现在有了正式身份,这真令我兴奋!”纳达尔开玩笑地说。纳达尔还宣布在2015年澳网公开赛之前,他会在澳网马格瑞特球场与澳网协会一起举行一场慈善活动。

“听说澳网马格瑞特球场的新顶棚已经完工,我看到了照片觉得非常棒!澳大利亚的球迷一直都很热情,希望他们能来参加我的特别慈善活动,体验一下新建成的球场,”纳达尔继续说道。

澳网协会的商务总裁理查德-西斯格雷夫先生(Richard Heaselgrave)和托德-伍德布里奇(Todd Woodbridge)在上海进行的启动活动中,热情招待了来自于起亚和澳新银行的来宾们。这次上海的启动活动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接下来12个月中亚洲推广活动中的一部分。

“从这次活动可以看出,澳网公开赛非常重视在亚洲开展更多的商业合作并全力推广网球运动以及澳网赛事。”西斯格雷夫先生谈到。“我们真心激动能拥有像拉菲尔-纳达尔这样的冠军作为澳网公开赛挚友,来到这里正式启动2015年的赛事,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们交流会面。”

“今天的活动只是我们专注亚洲的开始。未来,你们将会见证我们会通过更丰富的活动和内容多平台发展,同时,也为我们众多的合作伙伴增加更多曝光的机会。”希斯克雷夫最后谈到。

2015年澳网公开赛套票可通过www.ticketek.com.au 进行购买,购买时间为10月1日星期三上午9点至10月6日星期一下午5点(澳大利亚东部夏时制标准时间 AEDST)

罗德拉沃尔球场(RLA)马格瑞特球场(MCA)的单打赛票,以及澳网公开赛进场票(凭此票可进入海信球场)107日星期二上午9点(澳大利亚东部夏时制标准时间 AEDST)开始出售。

欢迎球迷前来以优惠价格预购2015年的澳网公开赛赛票。

锦标赛定价适用于1月19日星期一开始的所有购票价格。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8/0861407222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网球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