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 Plantation Capital助泰国奢侈品实现出口

2014-08-05 11:03 11141

新加坡2014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泰国突出的乡村农业经济以盛产从稻米至神秘的沉香树等各种农作物而闻名全球,目前在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的帮助下走上了全新的发展之路。沉香木行业在泰国开始经营已经长达数个世纪,为从中国至中东的全球性买家提供沉香油和沉香木片。但是实际上,其市场占有率(相比于亚洲其它邻国)相对较小,仅有马拉西亚获得 CITES(《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的认可并能满足全球50%的沉香木需求。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和 Fragrance Du Bois 参加 Bangkok Investment Expo 2014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和 Fragrance Du Bois 参加 Bangkok Investment Expo 2014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向 Mom Rajawongse Pridiyathorn Devakula 赠送一款 Fragrance Du Bois 牌香水,由源自 APC 种植园的泰国产沉香油制作而成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向 Mom Rajawongse Pridiyathorn Devakula 赠送一款 Fragrance Du Bois 牌香水,由源自 APC 种植园的泰国产沉香油制作而成

这充满了挑战: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已经在泰国成功建立了3000多 rai(面积单位)的全新沉香木种植园。这些种植园从该公司的先进技术中获益,更为重要的是从该公司对工厂和将原生木材加工成高价值制成品方面开展后台投资中获益;这些种植园与该公司在所有主要市场的全球办事处和分销网络具有联系,直接面向伦敦、巴黎、上海、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和迪拜的消费者及批发商。该公司目前正在转变亚洲沉香木行业的面貌,以可持续方式采伐,每采伐一棵,重新种植至少两棵,并且产量实现同比增长。

目前,该公司种植园的沉香油成为了近期在法国多维尔举行的世界香精大会 (World Perfumery Congress) 的焦点。沉香油被视为由种植园生产的首款精油,其一系列主要成分均品质如一,重要的是可用于全球香水行业。只有对研究工作开展大规模(且持续)的投资和该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不断进行研发,才能取得这样的成功。该委员会成员包括泰国自身的教授 Pakamas(来自宋卡王子大学 (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在内的沉香木行业部分领先的亚洲学者。Asia Plantation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表示:“天然沉香油用于全球香水和化妆品的主要障碍之一是油质能否始终如一。最终在面对大自然之际,这其实并不容易;由于采用的方法和使用的标准,本地酿造厂生产的香油每天都存在很大差别。在过去数年中,与我们的科学咨询委员会在泰国、马拉西亚和中国开展合作(以及与专家咨询团体在瑞士和中东进行合作),我们可以确定能够向行业提供优质且符合一贯标准的成品精油的主要工艺;必须记住,只是精油成分出现极小差异,这种制作成高端香水的精油品质的任何变化,都会造成制成品的巨大差异。通过以上的工作,我们可生产目前获得国际日用香料香精协会 (IFRA) 认证的精油。据我们所知,仅有泰国生产的精油达到了该标准;他们的每个生产批次均进行了 MSDS 分析并取得了 CITES 认证,还获得了欧盟 (EU) 产品批准。我们目前希望与其他乡村种植者和酿造厂分享这项明显领先的突破技术,以便泰国可以成为全球领导者,与马拉西亚和其他亚洲国家共同成为品质如一的沉香油、沉香木片和熏香的优质生产国。”

随着进一步的证据表明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精油的稳定性和品质,利用该公司自主种植园和酿造厂的沉香油生产的高档香水最近入围由“The International Art and Olfactory Awards”在洛杉矶评选的全球10大全新香水。该香水由该公司合作伙伴 Fragrance Du Bois(高端香水品牌,由第五代法国香水商 Francois-Merle-Baudoin 创建)。这款香水在中东、欧洲和俄罗斯受到追捧,因为其纯沉香油和玫瑰精油(两种昂贵的主要精油)的组合创造出了一种令人惊叹且强大的匹配产品。这种独特香味推动 Fragrance Du Bois 成为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高端香水品牌之一,并且在全球香水之都格拉斯(位于法国蔚蓝海岸)开设自主精品店(以及甚至其自主的定制香料)。此外,该精品店目前在标志性 Fullerton Heritage Hotel(位于新加坡)和亚洲最奢侈的购物中心之一升禧艺廊 (The Starhill Gallery)(位于吉隆坡)成立。目前位于 Intercontinental Plaza 的曼谷精品店还进行了整修,预计2014年将在齐名的迪拜购物中心 (Dubai Mall) 开设新店。香港、上海以及整个中国和中东的相关全新优惠计划2015年推出。过去一年,在 The Arab Womens' Awards,米兰 Exsence,London Bridal Show,Beauty World Middle East,Luxury World Middle East,World Perfumery Congress,Chartwell Luxury,Tatler 和在新加坡、阿布扎比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Formula 1 Grand Prix) 中均有所报道,并在摩纳哥作为官方 Amber Lounge 香水,从而促使与 Prince Albert of Monaco Foundation 开展合作。Fragrance Du Bois 受委托创造了一种独特的香水,支持了 FPA2 Foundation,以及包括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和世界次重量级拳王大卫-海耶 (David Haye) 在内的众多名人,还有定制化香水,而它们的共同点是使用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在泰国生产的纯正沉香油。

所有这一切推动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成为数家香料商和全球性公司的首选供应商,还包括海湾地区领先的家庭和机构,帮助他们尽享终极精油,它们为产自泰国的纯正沉香油和纯粹奢侈品。

由于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在泰国开发并宣传沉香木行业中取得了成功,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在曼谷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近期举行的 Bangkok Investment Expo 2014 上,向 Post Publishing Plc 董事长 Mom Rajawongse Pridiyathorn Devakula 赠送了一款特别香水。该香水产自其种植园,由100%纯正的泰国产沉香油制作而成。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852140436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8521404362-b

消息来源:Asia Plantation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