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在日内瓦设立新总部

服务欧洲、非洲和美国市场
全球性企业种植园资本集团(Plantation Capital Group)旗下成员、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APC Group SA)本月在瑞士日内瓦正式开设了新的管理总部。

日内瓦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企业种植园资本集团 (Plantation Capital Group) 旗下成员、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 (APC Group SA) 本月在瑞士日内瓦正式开设了新的管理总部。作为全球重要的经济中心,日内瓦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展开战略性举措的理想之地,能够帮助其更好地满足欧洲市场对该公司及整个集团种类多样且不断丰富的最终产品的越来越大的需求。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在瑞士日内瓦新开设的总部俯瞰日内瓦湖和标志性景观大喷泉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在瑞士日内瓦新开设的总部俯瞰日内瓦湖和标志性景观大喷泉

新总部将负责推广和分销该集团生产的100%纯天然乌木油、精油、bakhoor(阿拉伯名称,浸有香薰油的木片)、沉香片、熏香以及竹质地板和实木地板等木材制品、人造建材板和可持续木炭,以及以关联公司 Eco Tech Asia、Boo-Tex 及合作伙伴、法国小众高档香水公司 Fragrance Du Bois 为品牌的环保产品系列。

来自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沉香片
来自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沉香片

作为该集团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新总部将作为独立的经营管理中心,负责集团的全球业务,包括 Africa Plantation Capital(非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和 America Plantation Capital(美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此外,公司治理和合规团队也将在这里工作。

该总部位于日内瓦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历史悠久的 Quai Gustave-Ador(居斯塔夫-阿多尔湖滨路)上,俯瞰日内瓦湖和标志性景观大喷泉 (Jet d'Eau)。全球一些较高端的著名品牌,以及领先的金融、政府和环境机构都已进驻日内瓦。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欧洲区首席执行官 Gary Crates 表示:“我们很高兴终于进入日内瓦市场。新开设的瑞士总部将为我们搭建起连接欧洲、美洲、非洲和亚洲的桥梁,未来前景无限,对此我们很有信心。我们还坚信,日内瓦是最适合我们建立市场推广团队的地点,这有利于他们专注销售集团的各类可持续最终产品。这些产品包括竹质自行车 (APC ‘Boo Bikes’)、竹质行李箱、具有革命性创新意义的可持续面料品牌‘Boo-Tex’、柚木和实木地板,以及我们主打的100%纯天然乌木油和其他精油产品。选址日内瓦对我们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而且《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 的秘书处就驻扎在这座繁荣的城市。我们所有的乌木(沉香木)产品均获 CITES 认证和批准,CITES 已成为打击非法贸易的重要力量,而且我们双方在坚持可持续发展和重视产品溯源上已达成共识。”

竹质自行车,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环保产品之一,全部由竹子和其他可持续材料制成
竹质自行车,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环保产品之一,全部由竹子和其他可持续材料制成

他接着说道:“另一个决定性因素就是日内瓦拥有众多高端人才而且以发达的物流业著称,其坚持公平和透明的原则享誉全球,而这也是我们公司的宗旨。随着欧洲客户的不断增加,这个总部将能够满足欧洲市场的独特需求,并为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和种植园资本集团在该地区不断壮大的客户群提供本地经营支持。”

“我们期待新老客户来我们的日瓦总部参观。这家新总部的成立验证了我们的成功和成长以及未来几年我们再攀高峰的雄心。”

欧洲客户参观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泰国种植园
欧洲客户参观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泰国种植园

过去几个月,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位于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东南亚种植园里接待了欧洲的种植园主和欧洲一些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和基金管理人。政府官员、私人银行家以及多位权威人士亲身体验到该公司的“土壤-油-客户”(From Soil, to Oil, to You) 业务模式。

种植园资本集团旗下还包括 Africa Plantation Capital 和 America Plantation Capital,近期将公布一些重大项目和投资,侧重于美国和非洲可持续生物质的生产以及新的一流最终产品的开发。

种植园资本集团自2002年开始经营,于2008年正式成立,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中国、老挝、印度、柬埔寨、斯里兰卡、越南,北美和欧洲等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该公司在全球拥有126家种植园以及东南亚较大的沉香木加工厂,可满足日益增长的可持续沉香木和乌木油生产需求。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