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德机械贸易投资洽谈会

2011-10-18 17:01 5671
 

德国百年技第三方 -- 做中德机械企业间互利双纽带

四川成都2011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TUV SUD )在第一届洽会中代表德方企与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和四川省机械行签订合作之后中德(四川)第二届机械合作洽在成都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幕。TUV SUD 大中团总& CEO 德(Dirk von Wahl)先生莅议现场言。


TUV SUD 大中华集团总裁 & CEO 范华德(Dirk von Wahl)先生现场发言

中德互共同迎接下一个10年的

德国在工业制造领域历来以高品质及精良的工艺著称。中国是经济高速发展中国家,中国不仅是全球较大的潜在消费市场,也是全球较大的工业品市场之一,中德机械制造业之间有很强的互补性。

中国政府西部大开发的政策表现了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向西部转移的决心,国家“十二五”规划和未来10年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心都将制造业的发展列入其中。四川是西部大开发的中心,成渝地区已经被国家发改委正式列为中国继珠江三角洲经济圈、长江三角洲经济圈、环渤海湾经济圈之后第四个重要经济圈,这一地区的经济发展今后将成为影响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热点。

德国百年技第三方 -- 做中德机械企业间互利双纽带

TUV SUD 落户中国20年,一直致力于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帮助中国企业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大量中国出口企业通过与 TUV SUD 合作在国际贸易中克服技术难关,TUV SUD 发布的认证证书已经成为成千上万种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入场券。2004年,TUV SUD设立重庆办事处,为整个西部地区客户提供服务。2011在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成都办事处。

四川凭借其丰富的资源、重要的战略地位以及巨大的市场潜力,已经逐步成为西部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引擎。同时,四川是传统的重工业制造基地,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技术累计。在学术方面,更是拥有众多科研院所和高等学府,每年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支持西部的发展。TUV SUD 大中华集团总裁 & CEO 德(Dirk von Wahl先生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近距离的交流切磋,一方面使中德企业间增进了了解,为以后的合作创造更多条件;另一方面,TUV SUD 很乐意把集团在德国及欧洲相关领域的一些经验引进到这个区域,作为西部地区企业拉近与国际市场的纽带与桥梁。”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