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公布首次公开发售的定价

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
2014-06-27 23:02 6949

圣保罗2014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 (NASDAQ: GGACU) 今天宣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声明其 S-1 表登记声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号333-196117)有效。该公司首次公开发售12500000股股票的工作预计于2014年7月1日或前后完成。每股包含一股普通股(每股面值为0.0001美元),一项在首次发售业务组合完成后自动获取一股普通股的1/10的权利,以及一份持有者有权在该公司完成其首次发售业务组合或2015年6月25日后以完全每股11.5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股普通股的1/10的认购权证。每股将以10.00美元的发售价售出,其总收益为125000000美元。EarlyBirdCapital, Inc. 担任这次发售的独家配售经办人和主承销商。Aegis Capital、Ladenburg Thalmann 和 I-Bankers 则担任联合承销商。这次发售仅以招股书方式进行,可从 EarlyBirdCapital, Inc. 的 Aimee Bloch(电话+1-212-661-0200)获取其副本。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2014年6月25日声明有关该证券的登记声明有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该证券的要约邀请,在任何此等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被定为非法行为的辖区,在按照所在辖区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获得资质认证之前亦不得出售这些证券。

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 是一家新成立的银行支票公司,其成立的目的是促成合并、资本股票交易、资产收购或与一家或多家公司或实体进行的其它相似业务合并业务。该公司努力确认具有前途的目标企业,但这不限于任何特定行业或地域,然而该公司计划最初关注于位于拉美(尤其是巴西)或欧洲经营能源(包括可再生能源)和生物技术行业的目标企业,或者在这些地区之外(该公司认为从将业务拓展至这些地区中受益)经营这些行业的目标企业。

联系人:
Javier Martin Riva
首席财务官
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
电话:+(55)-1130947970

消息来源: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
相关股票:
NASDAQ:GGAC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