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资本收购公司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发行 募集2.76亿美元

中信资本收购公司
2020-02-14 10:19 23010
中信资本收购公司今天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发行2,760万个单位股票,其中包括360万个由承销商追加购买的全部超额认购单位股票。公开发行定价为每个单位股票10美元,总募资金额达2.76亿美元。

纽约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中信资本收购公司 (CITIC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本公司」)今天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发行2,760万个单位股票,其中包括360万个由承销商追加购买的全部超额认购单位股票。公开发行定价为每个单位股票10美元,总募资金额达2.76亿美元。

中信资本收购公司是一家专为收购或并购经营业务而组建的空白支票公司,本公司不在特定的地区和行业寻找标的公司,但会重点在全球范围内物色有潜力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取得成功的能效、清洁科技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公司。

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担任独家账簿管理人。

公司的单位股票于2020年2月1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CCAC.U」。此次交易的每个单位股票包括一股普通股和一个认股权证,认股权证的50%可以赎回,行使价格为11.50美元。单位股票开始交易后,普通股和可赎回认股权证将于纽约证券交易所分别挂牌交易,代码分别为「CCAC」 及 「CCAC WS」。

注册声明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2020年2月10日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中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在取得相关州或管辖区的证券法所规定的登记或资格之前,此类证券在这些州或管辖区的任何发行、要约邀请或发售行为均属非法。

本次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有关发行的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可以通过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股说明书部门获得,地址:Eleven Madison Avenue,3rd floor ,New York,NY 10010,电话:(800) 221-1037,邮箱:usa.prospectus@credit-suisse.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与首次公开发行和寻找标的公司等内容有关的前瞻性叙述。本新闻稿中提及的发行并不保证将如期完成,或发行的收益将按计划使用。前瞻性叙述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中许多因素不在公司控制范围内,包括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注册声明的风险因素章节。注册声明的副本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获得。除法律另有规定,本新闻稿发布后本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中信资本收购公司
相关股票:
NYSE:CCAC.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