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linx和Pico Computing联手推出业界首款15Gb/s HMC接口

这两家公司针对All Programmable UltraScale器件联合推出高性能串行内存解决方案
赛灵思公司
2014-06-24 13:50 6462
赛灵思公司和同为混合内存立方体联盟(HMCC)成员的 Pico Computing 公司,今天共同宣布携手推出业界首款针对 All Programmable UltraScale(TM) 器件的 15Gb/s 混合内存立方体(HMC)接口。

北京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和同为混合内存立方体联盟(HMCC)成员的 Pico Computing 公司,今天共同宣布携手推出业界首款针对 All Programmable UltraScale™ 器件的 15Gb/s 混合内存立方体(HMC)接口。赛灵思 UltraScale™ 器件可支持由64个收发器组成的四信道 HMC 带宽, 且运行速率高达15Gb/s。Pico Computing 的 HMC 控制器 IP 体积小巧,而且又具备模块化和高度可扩展性能,可提供极高的内存带宽以及卓越的单位功耗性能。这两种技术的完美组合使工程师能够利用这套解决方案立即开展15Gb/s HMC 设计,满足高性能计算、包处理、波形处理以及图像与视频处理等领域的应用需求。

混合内存立方体(HMC)是一款高性能内存解决方案,能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带宽、高能效和高可靠性。HMCC 已制定了 HMC 技术规范,并继续构建生态系统,支持该标准的广泛推广。

赛灵思公司电源和存储器技术市场总监 Tamara Schmitz 表示:“客户现在即能采用业界唯一出货的20nm FPGA 以及经验证的 IP 核向市场推出15Gb/s HMC 设计。UltraScale FPGA 是目前唯一能支持 HMC 所有四条信道的可用器件,可实现全内存带宽,同时其更多收发器可用于数据路径和控制信号。”

Pico Computing 的 HMC 控制器高度参数化,具备真正优化的系统配置,可满足客户特定的设计目标要求。HMC 链路数量、内部端口数量与宽度、时钟速度、功耗、性能、面积及其它参数,都可通过“拨号方式”直接调节设置,从而精确达到所需的性能。

Pico Computing 公司 CEO Jaime Cummins 指出:“Pico Computing 的 HMC 控制器 IP 现在经过优化并可轻松在赛灵思 UltraScale 器件上实现,从而打造出了一款极其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这使得 HMC 和 UltraScale 器件的性能都能发挥到极致,从而支持全新高性能计算应用。”

供货情况

Pico Computing HMC 控制器 IP 现已开始供货。更多信息,请见访问:www.picocomputing.com/products/hybrid-memory-cube-hmc-controller-ip。有关 UltraScale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china.xilinx.com/ultrascale。我们将在 Rosta 国际超级计算大会期间演示15Gb/s HMC 接口,届时欢迎光临我们的展台:722。

消息来源:赛灵思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