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bose 荣获 PAS 99 整合管理体系认证

Ribose 荣获 PAS 99 整合管理体系认证 -- 体现国际级公司治理与合规管理水平
Ribose
2014-06-17 19:00 7671
重新定义云端协作的创业公司 Ribose 已获得 PAS 99:2012 认证。PAS 99 是国际公认的整合管理体系 (IMS) 框架。

香港2014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重新定义云端协作的创业公司 Ribose 已获得 PAS 99:2012 认证。PAS 99 是国际公认的整合管理体系 (IMS) 框架。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617LOGO

Ribose 是全球首个获得 PAS 99:2012 认证的协作平台,也是香港首家获此认证的机构。Ribose 的 IMS 整合了其现有的业务连续性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同时满足业务连续性国际标准 ISO 22301:2012 和信息安全国际标准 ISO 27001:2013。

Ribose 获得的认证由 PAS 99、ISO 22301 和 ISO 27001 标准的发起者英国标准协会 (BSI) 授予。认证只有在符合资质的独立审计员全面检查了所有应用、系统、流程和服务之后才能授予。

PAS 99 是国际公认的整合管理体系框架规范,于多个管理体系标准 (MSS) 的基础上,精确描述适用于各标准的通用要求,帮助机构实施多个管理体系的整合,有助机构加强关注重点业务及降低经营风险,并且提高运营效率。

Ribose 创办人 Ronald Tse 解释说:“Ribose 希望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来提高我们用户的协作效能。获得 PAS 99 认证表明我们的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和获得 ISO 27001、CSA STAR 和 CDSA CPS 等多项安全认证的动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成功地紧密整合。我们认为整体化以及化繁为简的原則是高效协作的关键,我们致力以此理念为所有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英国标准协会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 Emmanuel Herve 表示:“Ribose 的整合管理体系获得 PAS 99 认证,再次证明 Ribose 是云端服务供应商的公司治理先行者。如此高效率的管理体系能让 Ribose 集中资源加强其平台,为用户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Rib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