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 DHL(中国)颁发国内物流行业首张业务连续性认证证书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为 DHL 全球货运中国颁发国内物流行业首张 ISO 22301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州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为 DHL 全球货运中国(以下简称DHL)颁发国内物流行业首张 ISO 22301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DHL通过此认证,体现了其对社会责任和客户承诺的高度重视。除中国外,位于亚太区的泰国、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巴基斯坦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斯里兰卡、孟加拉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 DHL 全球货运也均获得了该认证,以此,确保了在整个区域范围内客户利益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

ISO 22301 管理体系框架能够帮助企业制定一套一体化的管理流程计划,使企业对潜在的灾难加以辨别分析,帮助其确定可能发生的冲击对企业运作造成的威胁,并提供一个有效的管理机制来阻止或抵消这些威胁,减少灾难事件给企业带来损失。整体 BCM(业务持续性管理)方案必须通过确定范围,风险评估、业务连续性管理战略、业务连续性目标、开发计划、教育训练、演习、测试、审查和持续改进等活动得到管理。

SGS 在业务连续性物流领域的丰富审核经验,以及在 BCM 领域的专业性是 DHL 选择 SGS 的理由,以稳定和有效的国际运作方式帮助 DHL 降低风险,确保业务韧性。SGS 集全球技术团队倾力研究开发了 ISO 22301 业务连续性管理系列培训课程,助力企业及管理人员有效的制定一套一体化的管理流程计划,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快速恢复运作。

除此之外,SGS 还提供基于业务连续性管理及持续改进等相关需求的解决方案,包括 ISO 31000 风险管理,ISO 28000 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0000 (IT服务管理系统的审核、认证和培训服务以及整合管理体系审核或验审等服务。SGS 还能提供定制的质量绩效准则的审核方案,包括协助企业开发性能准则和检查表,或根据现有的准则编制简单的检查表等,同时也能够提供如 LEAN5S 等流程改进解决方案。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