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启“十二道风味” 银泰商业别样爆料16周年庆

2014-11-07 18:16 10230
11月16日,银泰商业集团将迎来16周年集团庆。今年,银泰商业不断致力于以大数据驱动下的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以“泛渠道、平台化、娱乐化”玩出更多新花样,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全新购物体验和全年较低惠购。

杭州2014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这是一个足以写进教科书的公关传播案例,银泰商业集团正以全新的传播方式吸引浙江全省都市类和全国财经媒体的目光。

11月16日,银泰商业集团将迎来16周年集团庆,这一日,早已成为消费者所熟知的购物狂欢日。今年,银泰商业不断致力于以大数据驱动下的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以“泛渠道、平台化、娱乐化”玩出更多新花样,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全新购物体验和全年较低惠购。

从11月2日开始至11月16日,其中的12天时间内,银泰商业将每天举办一个主题发布会,打破传播旧模式,从12个不同视角,并以“银泰十二道风味”引题,全面解读不一样的银泰16周年集团庆,并给消费者带来诸多前所未有的惊喜。

截至今日(11月7日),随着第六道好料上桌,“银泰十二道风味”公关传播开展过半,早已在杭州掀起全城热议。回头悉心揣摩其传播方式和主题,则不难体会银泰的匠心独运之处。

第一日,银泰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开跑,吸引了全球3万名路跑爱好者。日前,银泰商业集团与“杭马”达成三年战略协议,共同推动运动美学、健康生活方式、新商业文明发展,发布银泰“只要向前”品牌行动计划,与全世界一同挥洒激情。

第二日,银泰西湖店经过97天闭店升级,终于实现华美蝶变,并宣布将提前三天于集团庆前夕开业。经过此次调整,西湖店将传统百货强大的商品购物优势与购物中心餐饮休闲体验的消费模式相结合,成为第一个非典型的“百货改造样板”,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

第三日,银泰杭州武林总店16周年庆预购活动正式启动。该店在经过调整后,总聚集近一千个时尚潮流品牌,SKU总数达到200余万件,价值约40-50亿。集团庆期间,该店将会以全年较低的折扣回馈给顾客,具体体现为“三最”:参加品牌最多;参加款式最新;折扣力度较大。

第四日,银泰宣布与绿城开启跨界新尝试,购物购房同优惠。11月11日-16日的中国购物节期间,凡在银泰百货浙江区域内门店消费购物的银泰VIP客户及绿城业主,都有机会获得绿城独家购房特惠券,较高可达8万元。

第五日,银泰与滴滴打车共同宣布达成合作,在银泰集团庆期间,滴滴打车将为银泰VIP客户提供1000万元打车补贴,该活动也首次实现了滴滴打车在省域范围内开展专项补贴活动模式。

第六日,银泰详述九大泛渠道打造全天候“中国购物节”。目前,银泰商业已经形成以银泰网、天猫精品店、天猫 O2O 店、手机淘宝的“去逛街”和 O2O 分会场、MINI 银、门店微信公众账号、晓店、银泰宝等九大泛渠道载体,以客为先,齐头并进,探索“Okay to Okay”的商业新模式。

接下来的几天,好戏同样值得期待一场空前热烈的街头狂欢秀将在杭州最繁华商业街延安路上演。届时,杭州市民将充分参与消费灵动与娱乐之魅,释放快乐。此外,银泰全国百货商场参与大促的品牌及力度也将系数曝光,引爆消费者的血拼神经。而作为全国领先的商业集团,银泰泛渠道也将全面发力,展现银泰与阿里巴巴合作以来O2O领域的成果。

而在此前,银泰商业与联商网发起“莲荷行动”,主动搭建平台,邀请同行、供应商“接天莲荷”,共同打于11月11日-11月16日打造中国购物节,同享消费盛宴;于10月17日在联商风云会上正式启动后,短短一周内,参与企业已突破百家,覆盖门店数破万家,辐射城市逾百城,引起央视等主流媒体关注,业界声势浩大,也为银泰商业以传播手段助力集团庆暨中国购物节造势之旁证。

实际上,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全新传播方式背后,是银泰正在启动拥抱互联网时代的深刻变革银泰商业早已不仅仅是一家零售业公司,而是一家以百货零售、购物中心、电子商务为主营业务的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互联网思维构建的“泛渠道”成为引领潮流生活的风向标。在银泰的娱乐化平台,各种围绕顾客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而16周年庆的各种线上线下新玩法就是一次重要尝试。

消息来源: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