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将打造全球首个 Marvel 超级英雄主题公园

2008-04-21 07:18 2373

-- 这个占地45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将建在 Dubailand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4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迪拜控股公司 (Dubai Holding) 旗下成员企业沙特工业发展公司 (Tatweer) 今天宣布,与蜘蛛侠、X-战警、钢铁侠、神奇四侠和绿巨人等闻名全球的超级英雄的塑造者美国 Marvel Entertainmen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VL)达成一项里程碑式的协议,在迪拜这个全球较大的休闲旅游娱乐目的地开发该地区首个超级英雄 (Super Heroes) 主题公园。

坐落在 DUBAILAND (R)(迪拜乐园)内的 Marvel 超级英雄主题公园将成为其重头项目之一。这个占地45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的设计与总体概念规划日前已经敲定。这个有望于2012年开门迎客的公园将为家庭提供一个拥有新型刺激的游乐设施的终极旅游目的地,使他们能够重温童年时光,并与他们所喜爱的“超级英雄”人物进行互动。

由沙特工业发展公司发起的 Marvel 超级英雄主题公园将进一步提升和丰富该地区的娱乐产品,突出迪拜作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地位。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执行董事长 Saeed Al Muntafiq 表示:“我们衷心欢迎 Marvel 成为我们富有特色的 DUBAILAND (R) 项目组合中的最新成员。我们相信,这项里程碑式的合作将进一步提高令人兴奋的世界级 DUBAILAND (R) 项目的价值。”

Marvel Entertainment 执行副总裁兼 Marvel Studios 董事长 David Maisel 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 DUBAILAND (R) 项目的一分子。DUBAILAND (R) 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娱乐项目,汇聚了全球最富创新性的理念。Marvel 超级英雄主题公园在迪拜的推出将标志着我们进入了一个对于我们的品牌来说富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地区。”

这个项目起初作为 Al Ahli 集团与 Marvel Entertainment 之间的合作项目而公布,沙特工业发展公司现已进入监督和推进该开发项目,并对其主题公园组合进行战略管理的阶段。

Maisel 补充道:“我们真的很感谢 Al Ahli 集团;他们帮助开始了将 Marvel 超级英雄主题公园理念带到迪拜的谈判。加入沙特工业发展公司的 DUBAILAND 的决定是一项旨在使 Marvel 超级英雄主题公园成为全球最多元化的休闲娱乐目的地的战略举措。”

占地30亿平方英尺的 Dubailand(R) 隶属沙特工业发展公司,由包括 DreamWorks Animation Park、Six Flags、HIT Entertainment、Universal Studios Dubailand(R)、地球村 (Global Village) 在内的项目以及包括迪拜体育城 (Dubai Sports City)、汽车城 (Motor City)、Dubai Outlet Mall、Al Sahra Desert Resort、Al Barari、Polo and Equestrian Club、阿拉伯城 (City of Arabia)、Legends、Dubai Wheel 和 Falcon City of Wonders 在内的若干项目组成。

MARVEL 简介:

在60多年的漫画出版过程中创造出5000多个家喻户晓的漫画形象的 Marvel Entertainment, Inc. 是全球较著名的基于角色的娱乐公司之一。Marvel 将其漫画人物专营权用在授权、娱乐(通过 Marvel Studios)、出版(通过 Marvel Comics)和玩具上,重点放在电影、家庭 DVD、消费产品、视频游戏、活动人偶和角色扮演玩具、电视及宣传推广上。Marvel 的战略是将其专营权利用在全球越来越多的机会中。详情请访问:http://www.marvel.com。

Marvel 及所有相关人物角色:TM & (c) 2008 Marvel Characters, Inc. Super Hero(es) 是共有注册商标。

DUBAILAND (R) 简介:

DUBAILAND(R) 隶属沙特工业发展公司,是全球规模较大的旅游休闲娱乐项目,能迎合家庭所有成员的需求。这个占地30亿平方英尺的独一无二的开发项目旨在让迪拜成为一个国际家庭旅游中心,吸引全球不同性别、年龄、地区和活动喜好的游客。DUBAILAND(R) 预计每年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游客。

DUBAILAND(R) 的多元化项目包括主题公园、生态旅游项目、购物中心、酒店及住宅区,这些项目由阿联酋 (UAE)、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及国际投资商投资开发。

DUBAILAND(R) 是一个大有前景的项目,作为休闲目的地以及商务和娱乐发展的风水宝地,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到迪拜来“生活、工作和娱乐”。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简介: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创建于2005年12月,是该地区最具活力的企业之一,是迪拜控股公司旗下的成员企业。该公司拥有10个市场领先的品牌,负责开展一项规模庞大的商业开发计划。该公司当前的业务组合分为能源与医疗保健、旅游与娱乐以及工业与房地产。该公司下属机构包括该地区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中心 Dubai Healthcare City;该地区先进的地产公司之一的 Mizin;占地2200万平方英尺、以 Universal Studios Dubailand 为核心的 Universal City Dubailand;将包括首个由老虎伍兹 (Tiger Woods) 设计的高尔夫球场的高级高尔夫社区“The Tiger Woods - Dubai”;中东较大的休闲娱乐旅游目的地 DUBAILAND(R);旨在使迪拜发展成领先的制造业中心的工业重镇迪拜工业城 (Dubai Industrial City);经营51家豪华酒店和6万多套酒店客房的全球领先的酒店娱乐项目 BAWADI(R);投资区域和全球能源、建立起多元化投资组合的 Dubai Energy;与纽约商品交易所 (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 合作建立的中东首家能源期货交易所迪拜商品交易所 (Dubai Mercantile Exchange);以及融文化、娱乐、美食及商业于一身的家庭旅游胜地地球村。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下属机构在不断推动优质生活产业发展的同时,还凭借全球领先的集团优势积极开创合资项目。他们朝着世界一流的业绩目标不懈努力,同时发展领导地位,以期带动并保持业务的卓越、优质及高效表现。

消息来源:Dubai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