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与 DreamWorks Animation 达成战略联盟,在迪拜打造全球首个 DreamWorks Animation 主题公园

Dubailand
2008-02-08 13:13 2235

阿联酋迪拜2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合作将进一步增强迪拜旅游产品的价值

迪拜控股公司 (Dubai Holding) 旗下会员公司沙特工业发展公司 (Tatwe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总部位于美国的梦工厂动画公司 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梦工厂动画公司)(NYSE: DWA) 建立了战略联盟,共同为全球最具发展前景的旅游、休闲和娱乐目的地 Dubailand(TM)(迪拜园)的旅游和休闲项目开发多元化的产品组合。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207/292451 )

该联盟将着重在迪拜打造全球首个以 DreamWorks Animation 品牌的主题公园。该主题公园项目占地面积为500万平方英尺,其投资达到数十亿迪尔汗 (AED)。

此次合作将生动塑造 DreamWorks Animation 影片中备受喜爱的角色,其中包括怪物史莱克 (Shrek)、即将面众的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以及其它几个角色,为该电影公司的首个同类开发项目创造了历险地点和景点。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和 DreamWorks Animation 也将合作开发新理念,其中包括该地区以 DreamWorks Animation 为主题的饭店、旅馆和零售店,并通过应用创新型媒体和创造性的叙事方式来提供独特的体验。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执行董事长 Saeed Al Muntafiq 表示:“我们与 DreamWorks Animation 建立联盟,对此我们感到极为自豪。该合作关系表明我们致力于实现《迪拜2015年战略计划》(Dubai Strategic Plan 2015) 中的旅游业目标,该计划由阿联酋副总统、首相兼迪拜酋长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宣布的。”

“Dubailand(TM) 汇聚了全球一些较引人注目的娱乐理念,其占地面积达到300万平方英尺。作为迪拜园的所有者和开发商,沙特工业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为迪拜引进重大项目的领导者,这些项目包括 Bawadi、Tiger Woods Dubai 以及全球较佳主题公园。DreamWorks Animation 在角色塑造和其强大的角色组合方面的全球声誉将进一步为我们的产品增加价值,为访客和游客提供升级体验。”

DreamWorks Animation 首席执行官 Jeffrey Katzenberg 表示:“我们通过与沙特工业发展公司就 Dubailand(TM) 建立战略联盟,我们能够在迪拜打造了首个 DreamWorks Animation 专业主题公园,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激动。该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创建一个令人兴奋的目的地,家庭和游客在 Dubailand(TM) 里将享有与 DreamWorks 品牌内容进行互动的独特机会。”

DreamWorks Animation 的董事长 Roger Enrico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让 DreamWorks Animation 与像沙特工业发展公司这样的一家公司结盟。沙特工业发展公司是该地区不断发展的旅游、休闲和娱乐行业的公认领导者,享有极高的声誉。双方的优势互补将为迪拜成为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作出更多贡献。”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娱乐品牌(如 DreamWorks Animation)就独特的娱乐理念达成战略合作将有助于迪拜实现年均吸引1500万游客的旅游目标。

Dubailand 占地面积达300万平方英尺,其中包括 Universal Studios Dubailand、迪拜体育城 (Dubai Sports City)、汽车城 (Motor City)、Falcon City、Dubai Heritage Vision 以及 Al Barari,这些项目均为 Dubailand(TM) 后阶段的在建项目。目前,Polo and Equestrian Club 和 City of Arabia 则为首阶段基础设施工程。

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DreamWorks Animation 主要从事计算机生成(简称 CG)动画影片的开发和制作。凭借着世界级的创作人才,经验丰富的强大管理团队以及先进的 CG 电影制作技术和技巧,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制作大众喜闻乐见的优质 CG 动画影片。该公司已积极发行了15部动画影片,其中包括《小蚁雄兵》(Antz)、《怪物史莱克》(Shrek)、《怪物史莱克2》(Shrek 2)、《鲨鱼黑帮》(Shark Tale)、《篱笆墙外》(Over the Hedge)、《怪物史莱克3》(Shrek the Third) 和《蜜蜂电影》(Bee Movie)。

Dubailand 简介

Dubailand 是沙特工业发展公司 (Tatweer) 的成员企业之一,是目前世界上规模较大的旅游、休闲和娱乐项目,能够迎合家庭所有成员的口味。覆盖30亿平方英尺的独特设计让迪拜园成为家庭旅游的国际中心,吸引不同性别、年龄、地域以及活动喜好的旅游爱好者。Dubailand 预计每年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万的游客。

Dubailand 的多元化项目包括主题公园、生态旅游项目、购物中心、酒店及住宅区,这些项目均由阿联酋 (UAE)、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以及国际投资商进行投资开发。

Dubailand 的前景异常广阔,它不仅将成为酋长国的旅游胜地,吸引越来越多的当地居民来此“生活、工作和娱乐”,还将成为商业和娱乐业发展的风水宝地。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简介

始建于2005年12月的沙特工业发展公司是该地区最具活力的企业之一,是迪拜控股的会员企业。该公司由10个市场领先品牌组成,管理着一项远大发展计划。该公司当前产品组合分为能源与医疗保健、旅游与娱乐以及工业与房地产组合。该公司的实体机构包括该地区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中心 Dubai Healthcare City;该地区先进的地产公司 Mizin;占地220万平方英尺、以 Universal Studios Dubailand 著称的 Universal City Dubailand;将包括首个由老虎伍兹 (Tiger Woods) 设计的高尔夫球场的专有高尔夫社区 -- “The Tiger Woods - Dubai”;中东地区较大的休闲、娱乐和旅游目的地 -- Dubailand;将迪拜发展为领先制造业中心的工业重镇迪拜工业城 (Dubai Industrial City);经营51家豪华酒店和60,000多套酒店客房的世界领先招待和娱乐项目 Bawadi;投资区域和全球能源、建立起多元化投资组合的 Dubai Energy;与纽约商品交易所 (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 合作建立的中东首家能源期货交易所 -- 迪拜商品交易所 (Dubai Mercantile Exchange);以及融文化、娱乐、美食和商业于一身的家庭旅游胜地地球村 (Global Village)。

沙特工业发展公司的实体机构在不断推动优质生活产业发展的同时,还凭借其全球领先的企业集团积极开创合资企业计划。它们不断地向世界一流的业绩目标努力奋斗,完善其领导地位以期带动并保持业务的卓越、优质、高效表现。

前瞻性声明警示

本新闻稿包括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界定的某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对当前和未来业绩的规划、前景、战略、提案、信念和预测以及我们即将推出的影片和其他项目的人才、导演和故事情节均属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基于当前关于我们经营产业的预期、估计、预测与规划以及管理层的信心和设想。这些陈述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表现,涉及很难预测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和设想。由于经济、商业、竞争、技术和/或监管因素的变化,以及其他影响 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 经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新闻稿所表述实际或暗含结果有着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观众对该公司电影的接受度、该公司对每年有限数量影片的依赖、影片制作和发布成本的不断增加、动画片盗版、技术快速变革或娱乐替代形式的影响,以及我们保护专有技术和加强或开发新技术的需求。此外,由于动画片项目研制和生产中含有的不确定因素和风险,本新闻稿中所描述发布日期可能会被推迟。为了获知关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目录和描述,请参阅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其中包括该公司最近提交的 10-K 年度报表和 10-Q 季度报告。不管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设想改变还是其它因素,DreamWorks Animation 不承担且明确放弃任何更新或修改其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Dubai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