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全球上市公司私募投融资研讨会成功闭幕

DealFlow Media
2008-04-21 09:09 2455

香港2008年4月21日电/新华美通/ -- 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一直是众多海外投资商渴望涉足的领域,中国企业也在不断寻求直通国外的融资捷径。刚刚在香港君悦大酒店落幕的“2008全球上市公司私募投融资研讨会”即是本着沟通海外投资商和国内企业的目的而举办,这次会议之成功标志着中国企业海外融资之路的日趋明朗。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81801.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81803.jpg )

本次大会为期3天(4月8日-10日),国内外各界参会人士共计400余人。大会主办方,美国知名金融媒体出版商 DealFlow Media 为与会者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座谈话题,会议以投资中国及周边地区的企业为宗旨,以帮助中国企业海外上市和融资为主题,集中分析了企业海外上市的途径,深入探讨相关的金融,法律信息及政府规章制度。

DealFlow Media 为本次会议带来了200余家国外投资商,在为中国企业家答疑解惑的同时,也在国内企业中找寻自己的下一个投资目标。参加本次会议的投资商都是业界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机构,包括苏格兰皇家银行,花旗银行投资部,美国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美国罗仕证券有限公司,无限风险基金公司,美国沃特财务集团,纳斯达克亚洲区等。

与会的60余家国内企业也对这次会议表示非常满意,国外投资商希望达成合作的强烈意愿,使企业对未来充满信心。本次研讨会为企业和投资商贴心安排的“一对一”的交流方式,令双方能够进行最直接的交流,深入了解,较大限度的促成合作。中国世贸集团执行董事王女士由衷赞道:“你们这次会议较大的与众不同是‘实在’ -- 现在这类投资会议多如牛毛,但绝大多数都比较’虚', 没有实际效果,而你们能为国内企业带来众多希望合作的投资商,并促进双方直接交流,这对于我们国内企业来说简直太难得了。”

会议期间,要求与国内企业“一对一”会谈的投资商络绎不绝,像安徽润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更为多家国外投资商所垂青,负责人表示,这种效果大大超乎他们的想象,让他们看到了中国企业到海外融资的无限潜力。

本次海外上市融资研讨会的参会气氛热烈,双方交流通畅,信息涵盖面广泛,企业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会议当中,主办方还适时为参会人员举办了鸡尾酒会和餐会,使大家在休息之余增进关系。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中国企业及海外投资商对相互交流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及对如本次会议的有效合作平台的渴望,而更为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各取所需,在达成交流的同时谋求自身的利益,实现自己的商业价值。

有关会议图片:

Guangxun Xun,Jane Zhu,Inga Han和Dealflow Media创始人Steven Dresner在会议现场: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81801.jpg

2008全球上市公司私募投融资研讨会主会场: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81803.jpg

消息来源:DealFlow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