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alFlow Media为企业海外融资上市提供规模较大的论坛

DealFlow Media, Inc.
2008-02-26 11:15 1991

香港2月25日电/新華美通/ -- 美国知名投资信息公司DealFlow Media日前宣布将于2008年4月8日至10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办亚洲首届全球上市公司私募投融资研讨会(International PIPEs Conference)。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251243.jpg )

为期三天的会议以投资中国及周边地区的企业为宗旨,以帮助中国企业上市和融资为主题,深入探讨相关的法律,金融信息。届时DealFlow Media将携带200余家海外知名投资商,金融和法律专家们现场传授中国企业海外上市途径,APO,融资型反向并购等非传统IPO的上市方式,并深入分析中国相关政策对企业海外上市的影响及促进方式。会上将有40余位成功协助企业融资和上市的投资商、投资银行家,律师,国际证券交易所代表和政府官员座谈演讲。

DealFlow Media主席Brett Goetschius说: “全球上市公司私募投融资研讨会自2003年开办以来,一直深受全球投资银行家、对冲基金投资者和律师的欢迎。我们今年将这一盛会带到香港,希望能为迅速发展的亚洲市场提供一个与世界知名投资商和专家们相互交流的平台。”

会议的三天议程将被翻译成英文和中文,议题包括:

-- 企业上市的备选途径:首次公开募股、融资型反向并购和特定目标收购(SPAC)的融资模式

-- 法律和监管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外汇管理局以及境外交易的相关条例及解决方式

-- 如何走出 "中国反向并购困境": 合资企业、管理合同及其他外商投资国内企业方式

-- 上市的利弊及OTCBB、纳斯达克、Amex与其他证券交易所的区别

届时将有数百家世界知名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家、律师、中国政府官员、国际业务发展行政人员、中国企业管理团队、国际证券交易所的代表、投资者关系专家以及中国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投资者云集于会议。

会议详情,请浏览:http://www.PipesConference.cn 。

关于DealFlow Media

DealFlow Media成立于2002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资讯以及对新兴投资市场的分析。DealFlow Media针对全球专业投资人士的需要,出版金融研究书籍及目录;同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举办权威性的投资会议以及网上专题研讨会,为投资界人士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DealFlow Media还定期出版可以订阅的独家调查报告,同时拥有自己的期刊,网站,行业名录和专业书籍。专业投资者可以通过DealFlow Media得到投资市场的最新动向,从而做出准确的投资决策。

更多关于DealFlow Media详情,请浏览公司网址:http://www.dealflowmedia.com 。

消息来源:DealFlow Med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