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即将举行

西南地区产业优势 清洁行业崭新机遇
为了更好的走进西南地区,使大家共同分享中国西部开发的丰收成果,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将于2014年8月8日至8月10日在成都新世纪展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更好的走进西南地区,使大家共同分享中国西部开发的丰收成果,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将于201488日至810日在成都新世纪展览中心举行。

20130109104629649527

 

成都展

入驻成都走向成功

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特大中心城市,是重要交汇点和交通枢纽。近几年,成都大规模进行全域开放和国际化,在新的全球化浪潮中,西部正形成新的产业优势。2012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138.9亿元,增长13%。2013年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408.5亿元,同比增长10.3%,增速高出全国平均2.7个百分点。

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辐射西南地区的全产业链清洁用品展会,立足成都这个具有很强的市场消费潜力和辐射力的城市,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预计有200家企业在成都当地参展,吸引将近10000名的观众到场参观。中国清洁博览会与中国清洁行业共同起步,此次选择来到成都,凭借其十余年的累积与发展经验,将为成都的清洁用品及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市场活力。

打造西南清洁大展

近几年,清洁市场在西南地区也逐渐开始被广泛应用,从而带来了大量的采购需求。面对中国清洁市场数千亿的容量和高速增长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清洁更应该快速的进入成都,立足西南。创立于 2002 年在上海举办了15届的中国清洁博览会,已经牢固奠定了国内唯一专业清洁展及亚洲最具规模清洁行业权威展会的地位,成为业内企业及品牌翘首期盼的年度盛会。

在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上海的展会中,3天的时间内上海世博展览馆汇集了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家的参展企业,吸引到11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范围涵盖了清洁领域的整条产业链,采购金额过亿元,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及网络报道了展会的盛况。此次进入西南市场,中国清洁博览会还将通过上海展的大众媒体、成都地方媒体,清洁用品及业内专业媒体第一时间对成都展会进行大幅宣传,致力于打造一个西南地区的专业领先清洁大展。

新商机引爆销售狂潮

首次的成都清洁展,已经获得了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他们都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打响品牌,增强企业和品牌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拓展西南地区市场。截止目前近八成展位已经被抢定一空,此次中国清洁“西行”之举囊括了计划全产业链的清洁用品,为商用清洁、工业清洁、公共设施、市政环卫、室内环境净化、洗涤、净水、物业提供一站式专业清洁解决方案。

中国清洁首次进入成都,不仅可以使成都及西南地区的民众共同分享中国清洁在这十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而且也是帮助清洁行业开拓业务,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让专业的供求配对带领供需双方面对面了解各自的需求,获得宝贵的一手资料及无限商机。

观众预登记现已开通

作为西南地区专业的清洁行业盛会,展会将吸引众多的展商及专业人士共聚成都,促进西部清洁的发展。观众参观预登记现已正式开启,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便捷服务凡是在网上成功预登记的观众,可在系统发送的邮件中自行打印参观胸卡,了解成都清洁展的内容和如何到达展馆等的重要信息。

在今年的成都展上,观众可以参观到各清洁领域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此外,主办方还将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演讲多场论坛,就清洁行业的方方面面进行探讨。观众可在展会现场直接凭证入场,省去了现场排队换证的时间,更便捷、高效地参观展会。帮助5位以上的同事及朋友完成观众预登记的朋友,还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丰厚礼品。相信在展会与论坛结合的形式之下,成都展必将进一步推进西南清洁市场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国际清洁市场的联系。

点击直接登记:https://www.ubmonlinereg.com/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304&lang=cn

2014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的招展还在稳步推进中,展会必将精彩纷呈,希望能向参展商、专业观众以及与会代表递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2014年8月8日至8月10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邀共赏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