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清洁博览会登陆成都 西南清洁大幕即将开启

2014-07-21 19:25 5775
为使大家共享西部大开发的丰收成果,促进西南地区清洁产业的发展和交流,2014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将于8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4号馆的展厅中,将汇集国内外的100余家领军企业参展,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多场专业研讨会和活动。

上海2014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最近几年,成都大规模进行全域开放和国际化,在新的全球化浪潮中,西部正形成新的产业优势。2012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138.9亿元,增长13%。今年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408.5亿元,同比增长10.3%,增速高出全国平均2.7个百分点。

LOGO
成都清洁展
成都清洁展

 

为了使大家共同分享西部大开发的丰收成果,促进西南地区清洁产业的发展和交流,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2014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将于8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4号馆的展厅中,将汇集国内外的100余家领军企业参展,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多场专业研讨会和活动。

着眼西部市场,分享全球商机

受益于西部大开发政策的大力支持,成都吸引了大量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外商直接投资,同时还拥有众多国际零售品牌和国际饭店运营商。未来3-5年,成都酒店饭店市场前景将处于西部领先地位。同时,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发展,汽车整车龙头企业和汽车配套行业巨头都纷纷在成都安营扎寨,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吉利、德国博世、美国江森、美国哈曼等均已进驻成都开发西部市场。汽车研发、整车制造、零售维修等汽车全产业链也在逐步成型。

企业共聚一堂,助力产业升级

基于此背景,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作为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最具影响力和行业领先大展选择于8月落户成都。作为首个西部专业的清洁展会,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目前展会已蓄势待发,准备迎接大幕的开启。本届展会结合西部的产业发展特点,在西部大开发的前提下给中国清洁行业带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以“专注中国西南区域市场”为主题,吸引了近200家清洁设备、清洁剂、清洁工具、室内环境、工业产品等众多清洁行业的优秀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近10000名的观众到场参观。

打开西南大门,连接行业发展

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辐射西南地区的全产业链清洁用品展会。在这里,通过定向的采购洽谈、产品推介、专场论坛等一系列活动以及与参展企业的面对面交流,专业人士可以及时获得一手的行业前沿技术信息和产品资讯。为了让观众在了解产品市场动态、与供应商一对一接触的同时能够有更多的收获,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多场专业技术研讨论坛,包括:石材养护趋势及专业方法论坛暨演示、成都市第二届商业清洁服务企业发展论坛、新环境下的市政环卫清洁论坛、酒店清洁论坛、首届西部“好空气,好未来”论坛、西南地区电子制造清洁生产论坛、西部汽车制造业清洁生产论坛等。

中国清洁首次进入成都,不仅可以使成都及西南地区的民众共同分享中国清洁在这十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而且也是帮助清洁行业开拓业务,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让专业的供求配对带领供需双方面对面了解各自的需求,获得宝贵的一手资料及无限商机。同时,中国清洁博览会还将通过上海展的大众媒体、成都地方媒体,清洁用品及业内专业媒体第一时间对成都展会进行大幅宣传,致力于打造一个西南地区的专业领先清洁大展。

目前,成都清洁展已进入倒计时3周,观众通过微博、微信及官网的预登记通道注册成功,不仅免门票入场更有好礼相赠。

点击直接登记:https://www.ubmonlinereg.com/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304&lang=cn

展会联系:Steven Lee, +86-21-3339-2070, steven.lee@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系:Lucy Zhang, +86-21-3339-2078, lucy.zhang@ubmsinoexpo.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1/09/20130109104629649527.jpg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1/0861405117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