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2014年夏秋换季新增多条国内外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30日起开始执行2014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国航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达到325条,平均每天执行的航班数将达到1079班,同比增加12.3%。
 

打造全球航线网络

北京2014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春季过后,盛夏将至,又是一年出行的繁忙季。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于2014年3月30日起开始执行2014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国航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达到325条,其中国际航线74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236条,通航国家(地区)31个,通航城市155个,其中国际49个,地区3个,国内103个,平均每天执行的航班数将达到1079班,同比增加12.3%。

国航2014年夏秋换季新增多条国内外航线
国航2014年夏秋换季新增多条国内外航线

近年来,国航始终致力于拓展以北京为枢纽的国际航线网络,无论是从国际航线总数还是新增航线数量都位居国内航空公司之首。夏秋季国航计划国际航线整体运力同比提高2.9个百分点,增幅前三的市场为美洲、日本和韩国。从3月底起,国航将陆续新开多条国际航线,于3月30日起开通北京-仰光航线,每周4班,班期为1/3/5/7;于5月5日起开通北京-维也纳-巴塞罗那航线,每周4班,班期为1/4/5/7,由A330-300型客机执飞;于6月3日开通北京-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每周4班,班期为2/3/5/6;于6月6日开通上海-慕尼黑航线,每周4班,班期为2/4/5/7;于6月10日开通北京-华盛顿航线,每周4班,班期为1/2/4/6,由B777-300ER型客机执飞;于6月11日开通北京-济州岛航线,每周4班,班期为1/3/5/7。

国航还将对多条中美航线进行增班,北京-纽约航线增至每日2班,北京-洛杉矶增至每日2班,北京-休斯敦航线增至每日1班。此外,北京-华盛顿航线的开通,使得国航飞往美国的5条航线(纽约、洛杉矶、休斯敦、旧金山和华盛顿)机型全线升级为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延程型宽体客机。该机型头等、公务舱选配全球顶级180度全平躺座椅,独立宽敞的私密空间,高端优质的视听系统,经济舱全部配备独立娱乐显示屏,配以国航登机口候补、行李直挂及中转酒店等贴心服务产品,为广大旅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

在进一步构建国际航线网络的同时,国航还不断地完善国内航线网络。为满足旺季夏秋季航空客运市场的需求,国航新开多条飞往中西部地区的航线,具体是:3月30日国航开通重庆-扬州航线,班期为1/3/5/7;计划于4月1日开通成都-伊宁航线,班期为2/4/6;计划于4月23日开通成都-榆林航线,班期为1/3/5/7。

此外,为了顺应广大旅客日益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国航近期推出“国航假期”--“自由行”产品,该产品依托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优势,可为旅客提供30多个国家及地区、100多个目的地、15万家精品酒店的自由行产品。旅客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航班和酒店,任意搭配组合,提前制定个性化的自由行计划,私人定制完美假期。与此同时,旅客也可以选择“国航假期”--“省心游”产品,只需轻点鼠标,选择机票加酒店固定打包产品,即可拥有省心、省时、省钱的舒心旅程。更多详情可登陆国航官网“国航假期”频道http://www.airchina.com.cn/holiday进行查询与预定。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