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uis' Tavern CIP First Class Lounge再度荣获Priority Pass亚太区贵宾室奖

Priority Pass
2014-06-13 03:26 7528

伦敦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位於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Bangkok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 Louis' Tavern CIP First Class Lounge在今年的“Priority Pass 年度较佳贵宾室”奖中被评为“亚太地区较佳机场贵宾室”。今年是该奖项推出的第十年,旨在嘉奖 Priority Pass全球超过700个机场贵宾室计划中表现卓越的贵宾室。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8/689274-a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2/690895

Louis' Tavern CIP First Class Lounge由泰国着名室内设计公司IMADE 悉心设计,揉合泰国特色和富现代感风格,同时迎合了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难怪再度蝉联此大奖。

Louis' Tavern CIP First Class Lounge集团运营总监 Pearly Laksameekan Ingkakul 表示:“获此殊荣我们感到无比荣幸。我们也为连续第二年成为Priority Pass亚太地区较佳贵宾室感到非常高兴。能取得这成就全赖我们训练有素的员工,是他们为客户提供了出色且令人难忘的服务。提到泰国人的热情好客,我们一向以发自内心的服务而着名。”

去年,曼谷被「全球旅游城市指数」评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能够接待众多旅客,重要是拥有完善的设施,为客人提供一个既宁静又舒适的环境,让他们安心处理公务或好好放松。

Priority Pass 全球营销总监 Stephen Simpson 表示:“随着机场变得更加繁忙,我们认为贵宾室对全球新一众高要求客户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服务。这群顾客追求高生活质素,正如使用机场贵宾室能令旅程更舒适更自在,而无需负较高的费用选乘商务舱。”

“我们热烈祝贺并表扬 Louis’ Tavern  CIP First Class Lounge 的卓越表现。过去10年里,Priority Pass 的‘年度较佳贵宾室’奖基于会员对全球机场贵宾室品质作出齐全面评价。如要获得此奖项,机场贵宾室必须不断提升设施与服务以滿足会员的高要求。”

Priority Pass 在今年的调查中收到了超过84000次会员投票,较上年增长了44%。会员基于一系列涵盖贵宾室总体质量的标准进行投票,包括餐饮质素,服务态度,商务设备及整体环境气氛等选出较佳机场贵宾室。

台北和新西兰受到高度赞扬

台北桃园国际机场的 More Premium Lounge获选为2014年度亚太区强烈推荐的机场贵宾室。其提供的设施丶服务及独特的设计,让不论是转机或刚到步的旅客均能享受舒适及殷勤的招待。

奥克兰机场 (Auckland Airport) 的 Emperor Lounge因其出色的餐饮受到了高度赞扬。其机场贵宾室提供一系列新鲜及多元化的国际冷热美食,糕点,小食及饮品,好让旅客在登机前舒适轻松地享受一顿丰富餐点。

此外,全球大奖由牙买加金斯顿诺曼曼利国际机场 (Kingston Norman Man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 Club Kingston 贵宾室获得。

Priority Pass简介

Priority Pass (http://www.prioritypass.com) 旨在为飞行常客提供机场贵宾室服务,无论您乘搭任何航空公司丶任何舱等或专属任何飞行常客计划,都能享受到贵宾般的服务。Priority Pass 成立于1992年,目前的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120个国家的400个城市,提供超过700间机场贵宾室。

Priority Pass 是 Collinson Group 旗下成员之一。Collinson Group 在引导和影响消费者行为以推动客户收入和价值方面属全球领军者,并且将业内专家聚集到一起,以丰富的市场经验提供产品和服务,主要突显四大核心服务:忠诚度计划丶时尚生活礼遇丶保险和支援服务。Collinson Group 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全球设有28个运营地点,为150个国家的超过800位客户提供服务;员工人数超过1400名,管理着2000多万名终端客户。

消息来源:Priority Pa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