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公布Ci:z Holdings收购要约

此次收购预计将拓展强生基于科学的皮肤美容产品组合
强生公司
2018-10-24 08:55 23292

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NYSE: JNJ)今天宣布,他们已同意收购日本公司Ci:z Holdings Co., Ltd. (TYO: 4924)(简称“该公司”或“Ci:z Holdings”),推出全现金要约(“要约收购”)来收购后者的所有在外流通股(还未被强生及其关联公司持有的),收购价为每股5900日元,总价约为2300亿日元。Ci:z Holdings专注于广泛皮肤化妆品、化妆品和护肤品的营销、开发与分销。此次收购交易将包括Ci:z Holdings的以下品牌:Dr.Ci:Labo、Labo Labo和Genomer护肤品系列。

Ci:z Holdings的护肤产品组合有望通过关键客户提升强生在日本的市场影响力,并更广泛地支持其以科学为基础的高效皮肤化妆品品牌的产品组合。

强生消费品全球主席豪尔赫-梅斯基塔(Jorge Mesquita)表示:“健康与美容消费者积极追求基于科学的创新来改善他们的皮肤状况。此次交易将通过带来灵活的创新模式以及凭借全球商业推广专长快速提高销售额来较大程度地为强生消费品业务创造价值。”

2016年7月,强生的关联公司Cilag GmbH International(简称“Cilag”)与Ci:z Holdings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在日本以外地区分销后者旗下品牌的产品。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Cilag收购了Ci:z Holdings约19.9%的在外流通股。此次要约收购是强生打算收购Ci:z Holdings所有在外流通股的一系列交易的一部分,包括强生将收购Ci:z Holdings创始人城野亲德(Yoshinori Shirono)博士的所有权代理机构CIC Corporation持有的所有股份的独立交易。

拟议交易的好处

  • 对于Ci:z Holdings的股东而言,这是一项无法抗拒的全现金交易:此次交易将为Ci:z Holdings的股东带来一笔可观的即时款项;
  • 对于强生股东而言,这是一项可以提升价值的交易:此次交易将提升强生消费者业务的长期增长与价值创造;
  • 提升互联商务能力:此次交易将成为为强生消费者业务带来互联商务能力的跳板,利用日本庞大的直销护肤品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库之一;
  • 通过已有网络拓展并改进分销:Ci:z Holdings加入强生公司集团,将提供通过强生消费者业务能力和已有分销网络拓展并改善零售业务的机会;以及
  • 提升国际创新渠道:此次交易将通过利用强生的全球创新渠道提供强大的组合拓展平台。

完成路线图

强生预计将于2018年10月29日推出要约收购。有关此次要约收购及交易的详情,将通过在日本EDINET提交的交易要约登记声明为Ci:z Holdings的股东提供。2018年10月29日后,英文版要约解释声明的副本(包括要约登记声明的所有信息)可随时通过联系强生的要约收购代理机构SMBC日兴证券(SMBC Nikko) (IBG_M&A_JPN@smbcnikko-si.com)获得。

此次要约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一旦完成此次要约收购,强生打算进行排挤式合并,收购Ci:z Holdings股东的剩余股份(不包括在要约收购中),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完成。

拟议交易基于以下条件:

  • 投标期(可以延长)结束时,强生已直接或间接收购Ci:z Holdings至少2/3的已发行和在外流通股,包括为此目的:投标的股票、Cilag已经持有的股票以及CIC Corporation持有的股票(将由强生单独收购);
  • 要约登记声明所述的更多惯例要约条件,包括监管审批。

强生简介

强生坚信健康的身体是美好生活、社区兴旺及人类进步的基础。这也是130多年来,强生一直关注人们在每个年龄、每个人生阶段保持健康的原因。目前,作为全球规模较大、业务最广的医疗保健公司,强生致力于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规模,造福人类。该公司不断努力改善获取途径和可负担性,创建更健康社区,力求让所有地区的所有人都能够获得健康的心理、健康的体魄和健康的环境。强生全心全意利用科学和独创性,希望能够显著改善人类健康。

更多重要信息 

本文所述的公开要约收购尚未开始。本新闻稿只用作信息用途,不构成或成为任何要约或出售或发行邀请的一部分,或购买或认购Ci:z Holdings股票的任何诱约,亦不得作为任何合约的基础或与合约相关的依据。一旦要约收购开始,Ci:z Holdings的股东需在要约收购文件提供后阅读这些文件。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涉及强生和Ci:z Holdings之间的潜在交易。谨请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当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测作出的。如果基本假设出现差错,或者出现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那么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强生和Ci:z Holdings的期望与预测产生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成交条件的满足,包括交易获得监管批准;Ci:z Holdings所需在外流通股份的投标;交易可能不会在预期时间内完成或根本不会完成;或者即使完成,也可能没有实现交易的预期好处或机会或者花费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更长;新老产品不确定能否取得商业成功;制造困难与延迟;经济条件,包括汇兑和利率浮动;竞争,包括竞争对手的技术进步、新产品与专利;适用法律法规的修改,包括税法以及国内外医疗改革;不利诉讼或政府行动;医疗产品与服务购买者的行为和消费模式改变或经济困难;以及控制医疗费用的趋势。此外,交易是否完成以及何时完成还取决于与强生公司集团成功整合Ci:z Holdings产品、员工和部门的能力以及确保Ci:z Holdings产品的持续业绩或市场增长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欲知有关这些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的详细列表与描述,请查阅强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公开文件。这些文件的副本以及后续文件可通过在线访问www.sec.govwww.jnj.com,或向强生索要而获得。强生概不承担根据新信息或未来事件及发展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媒体联系人:
Ernie Knewitz 
电话:(732) 524-6623 
移动电话:(917) 697-2318
电邮:eknewitz@its.jnj.com

Donna Lorenson
电话:(410) 258-8571
电邮:dlorens@its.jnj.com   

Mel Tyndale-Biscoe 
电话:+65 8798 2475(新加坡)

投资者联系人:
Lisa Romanko
电话:(732) 524-2034

消息来源:强生公司
相关股票:
NYSE:JNJ Tokyo:492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