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6月即将开幕

第九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将于2014年6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品涵盖车辆、车辆零配件及内饰、车站及站台设备、供电与牵引、信号与通信系统、设计规划、隧道施工机械等,是轨道交通及铁路领域重要的展示平台。

上海2014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第九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以下简称 Rail+Metro China)将于2014年6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创立于2002年 Rail+Metro China 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亚太地区权威的轨道交通与铁路行业专业展会,2014年6月17-19日,新一届展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近200家来自中国、法国、德国、瑞士、斯洛伐克、意大利、英国、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1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诸多知名企业如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庞巴迪、阿尔斯通、克诺尔、中兴通讯、福斯罗、康尼、自仪泰雷兹、卡斯柯、康迪泰克、帕克西、苏尔寿、粤基、戴乐克、隔而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亮相申城。

本届展会现场较引人瞩目的就是来自中国南车、北车和阿尔斯通的有轨电车和城轨车辆的实物展出。

中国北车展出了其城轨全系列产品,其中多款出口海外市场的明星产品更是引人关注。展出的香港地铁是世界较高端地铁,其车辆制造过程均按照苛刻的国际标准执行,堪称世界地铁之巅。此外,中国首列市域快轨车辆也同台亮相,市域快轨弥补了城市与市郊,中心城市与卫星城,中心城市与郊区新城,中心城市与郊区机场、车站等交通枢纽之间的交通空白地带。在展会上展示的这款市域快轨车较高运行时速可达160公里,介于地铁车辆和城际动车组之间,能够涵盖市域快轨交通的全部速度需求。

中国南车展台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就是南京浦镇的麒麟有轨电车项目,该项目是南京政府为服务2014年世界青年奥运会所推进的一项重点工程,车辆是由浦镇公司研发制造的国际首列新型无接触网锂电储能式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是基于庞巴迪公司最新一代100%低地板有轨电车平台,在苏州有接触网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技术基础上,结合南京城市环境,进行再创新设计而成的。它具有载客量较大、车辆自重较轻、使用周期成本较低、技术成熟可靠等特点。

阿尔斯通交通运输所推出的 CITADIS 创新性解决方案是一种极为现代化的有轨电车交通工具,该解决方案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降低城市污染与噪音水平,以及轻松实现城市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阿尔斯通交通运输系统的多功能性。同时,CITADIS 现代有轨电车更能体现城市活力及进取精神。无论是对既有的有轨电车系统进行改造或扩建,还是新建的有轨电车项目,CITADIS 现代有轨电车都能按所需进行“个性化定制”,使理想中的智能城市交通系统成为现实。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有轨电车没有高架接触网,采用 APS 地面供电系统,因此不会影响城市美观。

Rail+Metro China 2014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研讨会,关注行业热点话题,引领技术创新。2014中国高铁走出去高峰论坛,将联合西南交通大学,邀请国家发改委、交通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南车、北车等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围绕中国高铁和轨道交通走向世界的战略机遇、国家政策建议、投融资、标准和法律等主题开展交流。2014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与设计研讨会探讨规划对新型城镇化、交通一体化的引导和支撑作用。此外,轨道交通 TOD 投融资模式、有轨电车及轨道交通多样化、系统安全、减振降噪、大数据与网络智能、隧道施工机械化、京沪粤港四地铁道年会等10余场研讨会同期举行,为行业带来一系列精彩对话和演说。

Rail+Metro China 2014,关注中国轨道交通的发展。观众只需登录展会官方网站 www.metro-china.org 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进入现场参观,并领取精美小礼品。或者添加展会官方微博及微信“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为好友即可。天朗气清的六月上海,诚邀参观Rail+Metro China 2014共襄盛会。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