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4月8日至10日上海开幕

第十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品涵盖车辆、车辆零配件及内饰、车站及站台设备等,围绕“一带一路”等行业热点召开论坛,是轨道交通及铁路领域重要展示和交流平台。

上海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以下简称 Rail+Metro China)将于2015年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行

2015第十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 2015在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的支持下,由上海市贸促会下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主办,展会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N1N2馆举行,来自中国大陆、法国、德国、瑞士、瑞典、比利时、英国、列支敦士登、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行政区和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集中展出轨道交通车辆、车辆零配件、通信信号设备、电力设备、减振材料等。

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两大集团将以近1500平方米的展出规模亮相,展示中国轨道交通装备的实力;法国阿尔斯通、自仪泰雷兹、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上海三大地铁设计院也将再次亮相;国际空列集团、中国普天集团、鼎桥通信等知名企业将首次参与轨道展,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在阿尔斯通的展台上,观众可以感受到阿尔斯通在中国的本地化脚步,包括其在全球及中国的成功案例及项目,尤其突出了阿尔斯通与上海的合作和为上海轨道交通做出的贡献,完美诠释了阿尔斯通的本地化策略和与中国轨道交通长期合作的承诺。除了展出经典的 CITADIS 兰斯有轨电车模型和 CORADIA 区域列车模型外,还展出了包括减震器牵引与电机等部件模型,同时向观众展示了阿尔斯通试验台技术。

欧洲新型的全自动无人驾驶的悬挂式轨道交通系统空中列车也会首次亮相。其源自于德国西门子技术,在德国已非常成熟,并有多年的营运经验是—种介于常规公交和轨道交通之间的轻型中速中运量的城市公共交通方式。空中列车系统具有安全环保造价低占地少施工方便工期短快捷可拆卸全天候运营美观舒适度高等十大优点。在展台上观众可以目睹空中列车的模型,对这种全新的交通模式有直观的认识。

本届展会同期论坛精彩丰富,涵盖“政府与民间资本合作 PPP 模式”、“一带一路与轨道交通发展融合”、“有轨电车及未来发展”三大主题,紧贴行业发展热点,嘉宾云集,关注轨道交通发展未来动态。

伴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以及迈向国际化进程的速度加快,中国的轨道交通行业将迎来辉煌的发展时期。而拥有13年悠久历史的 Rail+Metro China 也将跟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轨道交通行业交流的盛会。

展会免费面向专业观众和公众开放,登录展会官方网站 http://www.metro-china.org 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进入现场参观,并领取精美小礼品。或者添加展会官方微博及微信“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好友即可。

2015年4月8日至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胡晓萍 小姐
+86-21-6295-1060
huxiaoping@intex-sh.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