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4月8日至10日上海开幕

第十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品涵盖车辆、车辆零配件及内饰、车站及站台设备、供电与牵引等,同期还将围绕“一带一路”等行业热点召开论坛。

上海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以下简称 Rail+Metro China)将于2015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Rail+Metro China 2015在上海市委员会的支持下,由上海市贸促会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主办,并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N1N2馆举行,来自中国、法国、德国、瑞士、瑞典、比利时、英国、列支敦士登、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集中展出轨道交通车辆、车辆零配件、通信信号设备、电力设备、减振材料等。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法国阿尔斯通、自仪泰雷兹、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等企业亮相展会,是行业内的一次重大盛会。

让参与者走进地铁,了解地铁变迁历史的“地铁文化展区”,吸引来自民间的卡票、集邮、模型、绘画爱好者纷纷参与。参展作品展现了地铁、高铁等轨道交通的魅力,并将为现场参与的专业观众和公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2015'一带一路’轨道交通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是主办方联合上海市贸促会、上海市社会科学研究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国家开发银行以及俄罗斯、泰国、印度等国家使馆代表推出的重大会议活动,将于4月8日在浦东嘉里酒店召开。

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是中央2015年的战略重点,这些区域对高速铁路、货运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的需求巨大,如何通过铁路助力“一带一路”国家之间的互联互通,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和建设企业将成为其中重要的参与者。本次论坛将从金融融资、国家政策、战略研究等多个角度交流中国轨道交通与“一带一路”融合发展的进程。

此外,主办方还将就轨道交通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 模式)、TOD 投融资模式、国内现代有轨电车运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轨道交通运营安全、减振降噪材料技术、隧道工程施工技术等话题展开形式各异的研讨活动,定会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

伴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以及迈向国际化进程的速度加快,中国的轨道交通行业将迎来辉煌的发展时期。而拥有13年悠久历史的 Rail+Metro China 也将跟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轨道交通行业交流的盛会。

本届展会免费面向专业观众和公众开放,您只需登录展会官方网站 www.metro-china.org 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进入现场参观,并领取精美小礼品。或者添加展会官方微博及微信“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为好友即可。

2015年4月8日至10日,诚邀您参观 Rail+Metro China 2015 共襄盛会。

联系方式:胡晓萍 小姐, +86-21-6295-1060, huxiaoping@intex-sh.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