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进一步拓展汽车电池在华业务

2014-06-04 22:58 6698
江森自控今日宣布其在中国的全新汽车蓄电池工厂正式开业。该工厂年产能将达600万只汽车电池,以支持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目前,中国每年生产新车约2200万辆,已成为全球较大的新车市场。

新建汽车电池工厂立足西部地区,支持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

重庆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江森自控今日宣布其在中国的全新汽车蓄电池工厂正式开业。该工厂年产能将达600万只汽车电池,以支持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目前,中国每年生产新车约2200万辆,已成为全球较大的新车市场。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和重庆市涪陵区领导共同见证江森自控能源动力重庆工厂开业。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和重庆市涪陵区领导共同见证江森自控能源动力重庆工厂开业。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中国区重庆工厂图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中国区重庆工厂图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企业,江森自控的新工厂坐落于重庆市涪陵区,投资额达1.54亿美元,占地面积133,000平方米。新工厂按照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标准兴建,将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与服务。

“对于江森自控而言,中国一直是一个重要的全球战略市场。重庆工厂的启用将进一步加强江森自控在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同时也显示了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先生表示,“新工厂将不仅帮助我们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也展示了江森自控在技术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

重庆新工厂满产后将为当地提供超过500个工作机会。江森自控的汽车电池业务于2005年进驻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始终致力于将先进的技术、产能和高性能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如今,江森自控在中国已拥有数以万计的员工,而位于上海的新企业总部也正处于紧锣密鼓的施工阶段。日前,江森自控宣布其两名全球高管将被派驻到上海的新企业总部工作。

在重庆工厂开业仪式上,江森自控对当地政府以及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杨时丰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重庆市以及涪陵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能为当地经济及社区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开业仪式当天,江森自控还启动了与涪陵区儿童福利院为期一年的社区服务项目,体现了企业对于社区参与和服务的重视。在接下来一年里,重庆工厂的员工志愿者将定期前往福利院探访,关怀和帮助生活在福利院的100多名儿童,包括为福利院添置家具、玩具、食品及其它生活日用品,帮助孩子们布置宿舍等。江森自控的领导层也将积极参与探访活动,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共度美好时光。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