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美手机平行线V6发布会不平凡

2014-05-30 11:06 5528
5月29日,“为美 不平凡”为美手机平行线V6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办。整个发布会过程将近2个小时,主持人思思青春靓丽,为美平行线V6惊艳不平凡,台下的美粉热情高涨,将发布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中国深圳2014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29日,“为美 不平凡”为美手机平行线V6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办。整个发布会过程将近2个小时,主持人思思青春靓丽,为美平行线V6惊艳不平凡,台下的美粉热情高涨,将发布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为美平行线V6炫瓷白
为美平行线V6炫瓷白

首先是集团董事长宁鹏先生上台致辞,宁董表示集团永远都是为美较强大的后盾,会不遗余力地给予为美较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他还表示非常看好为美未来的发展,定会在手机行业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接下来为美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申刚先生上台致辞,申总向在座的美粉和媒体朋友分享了为美的企业文化并且再次强调了为美手机的品牌定位:为美手机专为爱生活、爱自由、勇于展示自我的年轻一族打造时尚、多维、超乎想象的为美一体化移动互联产品。

紧接着见证奇迹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集团董事长宁鹏先生、集团总经理韦伦仓先生、为美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申刚先生即将揭开为美平行线V6神秘面纱:

集团总经理韦伦仓先生、为美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申刚先生、集团董事长宁鹏先生(从左至右)即将揭开为美平行线V6神秘面纱
集团总经理韦伦仓先生、为美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申刚先生、集团董事长宁鹏先生(从左至右)即将揭开为美平行线V6神秘面纱

在一阵阵欢呼声之后,为美品牌事业部市场部经理张强先生对为美平行线V6的四大美:外观之美、屏幕之美、音质之美、体验之美进行了详细解剖,让在座的美粉们对为美平行线V6的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独有的 Baby-skin 手感后壳和为美触控技术形成的智能熄屏唤醒功能给美粉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美平行线V6后壳似婴儿肌肤般细腻
为美平行线V6后壳似婴儿肌肤般细腻

整场发布会较高潮的部分 -- 为美平行线V6的价格揭秘,在公布价格之前台下的粉丝们纷纷猜测其身价,多在2000以上,而当屏幕上出现了1499的价格时,台下的掌声与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

在一阵阵的掌声与欢呼声中,“为美 不平凡”为美手机平行线V6发布会在美粉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至此在座的各位美粉对为美平行线V6已经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当然,各位美粉也不用太着急了,6月初为美平行线V6将会在全国各地进行销售。

消息来源:为美手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