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平洋联盟27人俱乐部将于7月1日隆重开幕

太平洋联盟将于2015年7月1日在天津举行盛大仪式,隆重揭幕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成员球场-27人俱乐部 (The 27 Club),向世人展示这座由27位大满贯冠军共同设计的传奇高尔夫球场。

天津2015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太平洋联盟将于2015年7月1日在天津举行盛大仪式,隆重揭幕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成员球场-27人俱乐部 (The 27 Club),向世人展示这座由27位大满贯冠军共同设计的传奇高尔夫球场。

27人俱乐部球场图片
27人俱乐部球场图片

 

27人俱乐部球场图片
27人俱乐部球场图片

 

27人俱乐部球场图片
27人俱乐部球场图片

此次27人俱乐部开业可谓隆重,太平洋联盟通过一系列体验活动让高尔夫球友率先领略了这座独特球场的魅力。在体验活动中,除了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会籍会员畅享27人俱乐部的体验特权以外;业内资深高尔夫人士、专业高尔夫媒体也深度体验了这座由27位大满贯冠军精心设计的球场;太平洋联盟京津地区球场会员、太平洋联盟资格会籍会员等也通过报名及其它各种方式加入体验中。

27人俱乐部历经3年的精心打造,耗资6,000万美元,寸寸精品,登峰造极,是其投资人杜厦先生树立的一座里程碑。真心承诺、拒绝丝毫妥协,27人俱乐部因这些顽强的坚持而诞生。27人俱乐部是遍寻亚洲之后,最具魅力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来自北美的建造师保尔-威林和托马斯-麦克布隆姆主持设计协调和建造27人俱乐部,为世人呈现的是极具雄心的高尔夫项目。27位大满贯冠军每人为球场设计了一个签名洞,这是27人俱乐部名字的由来,包括 Tom Watson,Nick Faldo,Fred Couples,Nick Price,Mark O'Meara 等人在内的27位球员总计在四大满贯赛事中共获得过62场胜利,四大满贯包括每年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 PGA 锦标赛。当然,女子高尔夫是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较成功的女子高尔夫职业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 (Annika Sorenstam) 也被纳入进来,她曾获得10项女子大满贯冠军,是得奖最多的选手。

设计师之一的高坛宿将格雷格-诺曼 (Greg Norman) 这样评价27人俱乐部:“我迫切地期待着能够早日在那里挥杆体验,之后告诉你我的真切体会。因为关于球场设计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看透并走过其他球场设计师的心路历程,去看看另外26位设计师的作品,那将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愉悦”即将开幕的27人俱乐部,增加了一百多万的土方,建造出引人入胜的高度落差。全新引进的高大乔木和成熟灌木与现有的大片茂密树林交相辉映,私人俱乐部的会所设计更是舒适与奢华兼具。

当然,球场品质不是衡量一所成功俱乐部的唯一标志,俱乐部需要杰出的员工创造世界级的体验。太平洋联盟与球僮大师公司 (CADDIEMASTER) 结成合作伙伴,由北美球僮陪你挥杆,是享受纯正高尔夫体验的较佳方式。

除了无以伦比的球场品质及独一无二的北美球僮陪你挥杆的体验,27人俱乐部还拥有令人无限期待的未来。巡赛 (PGA Tour) 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将在27人俱乐部这座太平洋联盟的旗舰级高尔夫球场荣耀举办。在过去的3年中,太平洋联盟夏威夷冠军锦标赛连续成功举行。2015年,这一赛事移师中国,这是太平洋联盟亮相世界的重要一步。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将汇集顶尖冠军巡回赛职业球手,竞夺250万美元总奖金和查尔斯-施瓦布杯的入围资格。

顶级品质的球场,纯正的高尔夫体验,还有让人期待与兴奋的世界级赛事,这些随着太平洋联盟27人俱乐部的面世都一起来了。这些美好仅仅是个开始,平洋联盟总统 / 钻石俱乐部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将逐步重新设计建造 8 至 12 座高尔夫球场,通过大师设计、专业施工、国际管理等举措使这些球场达到北美和欧洲优秀高尔夫球场的水平,为广大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的打球体验及服务。所有总统和钻石级会员,将是太平洋联盟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全部 8 至 12 座全新球场的会员,分别享受总统俱乐部和钻石俱乐部会员的专属待遇。

27位大满贯冠军,27道魅力无限的风景,一个共同的愿景。无论现在还是将来,27人俱乐部都将盛装迎接球友们的检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086150566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086150566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0861505667-c

消息来源:天津太平洋联盟体育运动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