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shmills Live(TM) 2014 全体阵容公布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
2014-05-29 20:59 3471
Bushmills Live 2014 全体阵容已经公布。此次音乐节将于6月12日在爱尔兰壮丽的北海岸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Old Bushmills Distillery)举行,世代以来,蒸馏威士忌在此得以完善。

JAMES VINCENT MCMORROWLUKE SITAL-SINGHMATTHEW AND THE ATLASRUBBLEBUCKETDAVID C. CLEMENTSLEVITY BREAKS 确认在手工威士忌和音乐节上加入 THE 1975 TIRED PONY

北爱尔兰布什米尔斯村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Bushmills Live 2014 全体阵容已经公布。此次音乐节将于6月12日在爱尔兰壮丽的北海岸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举行,世代以来,蒸馏威士忌在此得以完善。

(Phot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8/689659-a
(Phot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8/689659-b
(Phot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8/689659-c
(Phot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8/689659-d
(Phot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8/689659-e
(Phot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8/689659-f

在爱尔兰威士忌酿酒厂举行的全球唯一的手工威士忌和音乐节日上,来自爱尔兰、英国和美国的一群表演嘉宾将加盟主要乐队 THE 1975,以及 Gary Lightbody(雪地巡游者乐队)天团乐队 TIRED PONY。

都柏林的 JAMES VINCENT MCMORROW 因其精彩现场表演而出名,最近在悉尼歌剧院 (Sydney Opera House) 门票售罄,并且在美国还有一连串行程。《卫报》(The Guardian) 称其声音深情饱满,并称其第二部专辑《Post Tropical》(今年早些时候发行)带来了“壮丽的时刻”。

与 McMorrow --同加盟阵容的是英国歌手/作曲家 LUKE SITAL-SINGH,他曾经被提名为英国广播公司 (BBC) 2014年年度之声 (Sound of 2014)。Luke 的导师是 Bushmills LiveTIRED PONY 成员 Iain Archer 的朋友。Luke 说:“在制作我首张专辑时 Iain 和我分享了 Bushmills 活动,他总是谈到 Bushmills Live 的独特气氛。我很高兴自己也能亲身体验。”

Bushmills Live Legacy Fund 去年的获奖者 DAVID C. CLEMENTS 在近期与雪地巡游者乐队 (Snow Patrol) 艾德-希兰 (ED SHEERAN) 巡演后将回归音乐节进行主要表演。Bushmills Live Legacy Fund 是帮助艺术家事业进展的一项活动组织,今年的获奖者贝尔法斯特本土乐队 LEVITY BREAKS 也将登台献艺。

另外两名广受欢迎的艺术家 MATTHEW AND THE ATLASRUBBLEBUCKET 构成了其余全部阵容《MOJO》杂志将 MATTHEW AND THE ATLAS 描述为“如同英国版的 Bon Iver。”该乐队主唱是 Matthew Hegarty,并且得到 MUMFORD & SONS 支持,布鲁克林 RUBBLEBUCKET 则凭借 《Live Act of the Year》赢得了波士顿音乐奖 (Boston Music Award)。

数千名威士忌和音乐爱好者参加了 facebook.com / bushmills 网络竞赛以赢得 Bushmills Live 2014 门票,最后仅700名幸运的节庆参与者将能在酿酒厂的独特环境下享受到手工威士忌和音乐的完美组合。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蒸馏大师 Colum Egan 表示:“很高兴从布鲁克林到贝尔法斯特等地有这么多才华人士来酿酒厂表演。”

“理性品尝可口的威士忌,欣赏美妙的音乐是朋友圈较享受的内容,因此我们决定今年的节日将由艺术家们自己定制。很多表演者已经紧密团结,必定会演奏出新的节目,创造出精彩的音乐节的一天。我简直迫不及待!”

消息来源: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