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1975 和TIRED PONY 在全球唯一威士忌音乐节上震撼献艺

该音乐节在爱尔兰酿酒厂举行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
2014-06-16 16:08 5645

北爱尔兰布什米尔斯村2014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Bushmills Live 2014:老牌艺术家和新秀“混搭”,在古老酿酒厂内共同登台献艺。

包括 THE 1975Gary LightbodyPeter Buck 所属天团乐队 TIRED PONY 在内的全球明星和布什米尔斯 (BUSHMILLS) 的朋友们齐聚一堂,一起在Bushmills Live 2014”度过了难以忘怀的一天,手工制作威士忌音乐节“Bushmills Live 2014”昨天在位于爱尔兰北海岸的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成功举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1164-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1164-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1164-c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1164-d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1164-e

和他们一起参加为期一天的美妙音乐节的还有新星 JAMES VINCENT MCMORROWLUKE SITAL-SINGHDAVID C. CLEMENTSMATTHEW AND THE ATLASLEVITY BREAKS 与 RUBBLEBUCKET。

7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和威士忌爱好者参加了这个在爱尔兰北海岸举行的小范围演出音乐节,有些人甚至从美国、保加利亚、葡萄牙和俄罗斯等遥远国家专门过来。

更习惯于在数以千计的观众面前表演的艺术家们,在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历史悠久的厂房建筑中进行了一系列小范围表演,制作威士忌的艺术每天都在这些厂房中进行锤炼,并在一代代酿酒人手上加以完善。

TIRED PONY Gary Lightbody 表示:“昨晚是 TIRED PONY 第一次在爱尔兰进行小范围表演,这和我们以前进行的任何其它小范围表演都不一样。气氛真是太好了。”

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的蒸馏酿酒大师 Colum Egan 说:“Bushmills Live 2014 举办得很成功。”

“我环顾四周,每个地方都充满了欢笑,参加音乐节的人们非常快活,他们一边听着美妙的音乐,一边喝着品质不凡的威士忌,当然这一切都配合得很好,他们喝得也很适度。”

THE 1975 TIRED PONY 都很有人气,另外继续为崭露头角的音乐人才提供表演平台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音乐节后台的气氛很像老同学聚会,这么多参加音乐节的朋友都聚集在一起——这样的美好时光真的是太棒了!”

消息来源: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