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沃尔沃XC90发布今日启动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4-05-27 15:00 4604
沃尔沃汽车集团发布近年来最受期待的车型 -- 全新沃尔沃 XC90 的首批内饰图片,这意味着全新 XC90 的发布计划已经正式启动。

首度亮相 将于8月公

瑞典哥德堡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沃尔沃汽车集团发布了近年来最受期待的车型 -- 全新沃尔沃 XC90 的首批内饰图片,这意味着全新 XC90 的发布计划已经正式启动。沃尔沃为全新 XC90 特别制定了一系列由内而外的新车发布计划,首先由车辆内饰的亮相拉开发布帷幕,继而8月进行外观亮相,将活动推向高潮。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25-inside-volvo-XC90

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阿兰.维瑟说:“客户以及客户体验是沃尔沃汽车的核心所在。我们不会只为了推动技术发展而进行研发,在沃尔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而造,让产品变得更加安全、舒适。”沃尔沃 XC90 自上市之日起,就凭借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多功能设计和安全性彻底改变了 SUV 细分市场,广受全球用户的喜爱。而即将面世的全新沃尔沃 XC90,也必将为这个细分市场带来革命性变化。

今天,沃尔沃汽车首次展示了全新 XC90 的内饰。沃尔沃汽车的诞生地,瑞典,一直凭借对科技创新、人文设计和高端品质的完美融合而享誉全球。全新 XC90 的内饰设计上严格承袭了这一传统,创造出了沃尔沃有史以来最为豪华的内饰。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默滕斯表示:“新内饰的设计简洁、纯粹,同时又不乏豪华 SUV 客户所期待的自信与高贵”。

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车内最醒目的就是像平板电脑一样的触屏中控台。它构成了整套车载控制系统的核心。”触摸控制屏上没有设计按钮,为驾驶员控制汽车、访问网络服务等操作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

用料方面,全新 XC90 的内饰结合了柔软的皮革和木质材料,对细节部分则采用手工方式进行精细加工 -- 如源自瑞典知名玻璃制造商欧瑞诗 (Orrefors) 的水晶玻璃换挡杆,以及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启动/停止按钮和音量旋钮。沃尔沃内饰设计总监 Robin Page 说:“这些细节是内饰中较大的闪光点,在满足功能性的同时还增添了独特的乐趣。”

全新 XC90 是沃尔沃首款基于“可扩展平台架构 (SPA)”打造的车型,新平台为设计开拓了更多可能。在升级车内空间的同时,SPA 平台还提升了车辆的性能,并让最新安全科技和互联车载技术的应用成为了可能。

7月下旬至8月初,沃尔沃将展示在安全性和车内空气质量方面的最新进展。而底盘和动力总成在内的技术亮点展示将从7月中旬开始,并持续到8月底,直至全新 XC90 的外观首度亮相。

消息来源:沃尔沃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