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沃尔沃 XC90 全球首秀

旗舰产品引领品牌复兴 北欧豪华定义新一代 SUV 格局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4-08-27 06:01 13001

瑞典哥德堡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沃尔沃汽车全新一代7座豪华SUV XC90今天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迎来全球盛大首秀。这款沃尔沃斥资110亿美元,历时三年研发,面向未来科技趋势打造的旗舰车型,不仅凭借全新设计语言为世人带来惊艳的外观震撼,同时更集成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澎湃动力、以及最具北欧格调的豪华内饰和大量领先科技配置。

全新 XC90 在8月26日至29日斯德哥尔摩 Artipelag 全球首发活动上进行展示
全新 XC90 在8月26日至29日斯德哥尔摩 Artipelag 全球首发活动上进行展示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9-volvo-XC90-world-premiere/

全新沃尔沃XC90在定义新一代豪华SUV市场格局的同时, 将肩负沃尔沃全球品牌复兴和打造北欧豪华汽车形象的重大责任,引领沃尔沃汽车开创历史新篇章。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指出:“今天是沃尔沃汽车历史性的一天, 沃尔沃自此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我们不单发布了一款新产品, 更推出了沃尔沃全新的品牌形象。XC90开启了沃尔沃向市场不断推出惊艳产品的序幕,将为沃尔沃开创全新市场格局。”

全新沃尔沃XC90今天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完成全球首秀。为纪念公司成立87周年,沃尔沃汽车公司同步推出了全球首批限量版车型,每台均带有专属编号,全球限量1927台,中国区配额500台。全新沃尔沃XC90全球限量版将在同一时间首先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发售,中国区网上预订将于9月3日晚22点在 www.volvocarsfirstedition.cn 启动。

“那些想率先拥有的客户,必须身手敏捷才能抢到这款世界上较好的SUV!从目前全球客户表现出的极大热情来看,全球首批限量版将在最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 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阿兰·维瑟表示。

全幅武装,高性能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 XC90全球首批限量版采用了Drive-E “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包括的高性能的汽柴油发动机T6智能全时四驱版本配备自然吸气和涡轮双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320马力较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D5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具备225马力、470牛·米的动力性能。两款车型均搭配换挡流畅的8速自动变速箱。

在配色方面,全球首批限量版在外观上采用玛瑙黑金属漆,辅以8辐21英寸轮毂;内饰采用琥珀色Nappa真皮座椅,搭配直纹胡桃木饰条点缀的黑色真皮中控台。

全新沃尔沃XC90首次采用了更有立体感和豪华度的悬浮式车标设计。新车标延续沃尔沃著名的箭头铁标设计,与斜跨中网线条连成一体,和 T型 “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共同为整车营造出自信、大气又与众不同的新形象。

同时,全新沃尔沃XC90采用了更宽大、肌肉感更强的发动机盖设计,配合犀利的车身腰线和车尾肩线,以及与之相连的纹身般修长尾灯设计,清晰勾勒出沃尔沃未来产品独树一帜的造型魅力。

“从宽敞橙明的空间到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全新沃尔沃XC90由外而内营造出的整体印象,更生动诠释了北欧豪华汽车和北欧幸福生活方式,” 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托马斯·英格拉特介绍道。

Contact:
Stefan Elfstrom
Media Relations Manage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Volvo Car Corporation
Dept. 50250/PVH50
Goteborg
Sweden
Telephone +46-31-3251878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2/683630)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26/702681)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8521404809

消息来源:沃尔沃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