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Labs AB 宣布成功抗击引起尿路感染的细菌

2008-04-16 03:25 4441

瑞典赫尔辛堡2008年4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致力于开发创新型含一氧化氮 (NO) 医疗器械的瑞典医疗技术公司 NOLabs AB 今天宣布,该公司又取得了一项重大里程碑式的成就,开发出了一种预防尿路感染 (UTI) 的新型疗法。

研究人员在瑞典 Karolinska University Hospital(卡洛林斯卡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的一项试验中证实,NOLabs AB 开发的技术能够高效杀灭病原体,对于引起 UTI 的病原体(包括大肠杆菌的侵袭)尤其见效。每年有数百万患者在住院治疗其它疾病期间患上了 UTI。预防此类感染很有可能显著减少抗生素的使用,同时改善大批住院患者的生存质量。

NOLabs 首席执行官 Goran Beijer 表示:“我们所开发的产品拥有每年在全球预防数百万 UTI 病例的巨大潜力,对我们迈出的这重要一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NO 的抗菌效果将是一系列预防和(或)治疗感染的创新产品所必不可少的。我们预计首批产品将在2009年年初上市。”

Karolinska University 的教授 Peter Wiklund 表示:“这种新技术具有减少抗生素的使用从而降低由此导致的抗生素耐药性以及患尿脓毒症风险的巨大潜力,尿脓毒症是 UTI 最严重和潜在的致命后患。”

NOLabs 正在开发与导尿管相关的预防尿路感染的新产品,以及能有效减轻神经病理性疼痛和具有抗菌效果的伤口护理产品。

NOLabs 是一家瑞典生物医疗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和销售面向各种医疗应用的含一氧化氮医疗设备。一氧化氮是一种人体产生的自然产物,其生理效应包括能够控制血管调节并能起到防护病原体的作用。此外,NOLabs 尤其致力于开发高效的、基于一氧化氮的产品和疗法,帮助数百万遭受糖尿病相关并发症(如慢性难愈合伤口和神经病理性疼痛)病痛的患者预防感染并缓解痛楚。该公司的另一个重点业务领域是预防和治疗尿路感染。NOLabs 已经开发出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型高效技术,具有巨大潜力帮助1.00亿多人口解决困扰其生活的严重健康问题。

消息来源:NOLab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