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dox 推出开拓性商务智能软件的全球巡演

Jedox AG
2014-05-13 10:00 2786
2014年 Jedox 商务驱动型智能路演将聚焦于通过实际案例来展示该公司的商务智能和性能管理软件,强调集中化的数据采集、分析以及综合的企业规划与性能指标。

德国弗莱堡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Jedox 正在进行其备受赞誉的商务智能 (BI) 和性能管理 (PM) 解决方案的全球巡演。2014 年 Jedox 路演 (2014 Jedox Roadshow) 将通过实际应用来展示开拓性的商务智能和性能管理软件。这场巡演在5月启动,将经过巴黎、伦敦、华盛顿、墨西哥城、新加坡和东京等城市。

2014年 Jedox 商务驱动型智能路演 (2014 Jedox Business-Driven Intelligence Roadshow) 将聚焦于通过实际案例来展示该公司的商务智能和性能管理软件,强调集中化的数据采集、分析以及综合的企业规划与性能指标。它还将针对新款 Jedox 5.1软件提供详细见解。

Jedox 首席运营官 Bernd Eisenblätter 解释说:“我们的路演将聚焦于终端用户所能得到的价值。我们想要跳过 PowerPoint 演示,展示实际的解决方案。每个活动中都会有一名当地客户分享他们的 Jedox 体验。”

路演参与者将有机会深入研究 Jedox 5.1。Jedox 备受赞誉的商务智能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拥有50多个新功能,包括创新的数据驱动型建模功能。数据驱动型建模让用户点击按钮就能直接从库存数据中生成强大的分析型商务智能和性能管理报告。不论使用网络应用、移动设备或与 Microsoft Excel 整合的用户界面,数据的轻松获得都是 Jedox 解决方案的独特功能,而新的数据驱动型建模技术都能进一步简化这个过程。

路演参与者还将能够看到第一手的新软件预测分析功能,该功能可以自动预测关键的企业指标。Jedox 商务咨询副总裁 Rolf Gegenmantel 博士补充说:“我们还会通过实际案例展示移动接入 Jedox 5.1的简易性。参观者将能够看到 Jedox 在移动性和云技术方面的发展方向。”

另外,Jedox 还将在路演活动上首次展示其新的专业合作伙伴计划 Mutual Success。参与者将在每场活动上收到关于合作伙伴如何能受益于 Jedox 商务智能和性能管理技术以及该公司持续发展的宝贵信息。在展示较佳实践过程之后,Jedox 解决方案专家将能与大家讨论。

Jedox Roadshow 2014 日期和地点包括:6月2日至3日,墨西哥城;6月17日至7月7日,波士顿、纽约和华盛顿;7月15日新加坡;7月17日东京。欲注册登记,查看更多场地和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jedox.com/de/rs2014

Jedox 简介:http://www.jedox.com/en/about-jedox/press

消息来源:Jed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