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浦东科投对锐迪科关于其收购交易最新公告的回应

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2014-05-08 01:22 5264

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对RDA Microelectronics, Inc.关于其与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之间未决的收购交易的最新公告的回应

上海2014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科投公司”)于今日针对RDA Microelectronics, Inc.(“RDA公司”)于2014年5月2日和2014年5月5日发布的关于RDA公司与紫光集团公司(“紫光集团”)之间未决的收购交易的新闻稿予以回应。

RDA公司于2014年5月2日就与紫光集团未决收购交易的新闻稿中涉及科投公司。在致RDA公司董事会的信中,科投公司纠正了有关科投公司的事实上错误的信息及会令人误解的信息,并确认:

  • 科投公司对RDA公司的并购要约遵守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境外投资项目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外资[2009]1479号)和《境外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2014年9号令)的规定;
  • 科投公司已就收购RDA公司取得了国家发改委项目信息报告确认函展期的批复,前述确认函有效期将延续至2014年11月;且
  • 科投公司有充足的资金完成对与RDA公司规模相当的标的公司的收购。

科投公司也注意到自RDA公司和紫光集团之间的交易在签署合并协议后已近半年,但仍悬而未决,并由此担心由于与紫光集团之间的未决的收购交易的不确定性对RDA公司的业务和财务造成的不利影响。

科投公司也要求RDA公司公开披露其2014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

科投公司敦促RDA公司董事会对与紫光集团的未决收购交易重新评估,并尽快考虑其他替代方案。科投公司认为尽早开展RDA公司、紫光集团和科投公司之间的三方谈判是保护RDA公司及其股东的唯一可行途径。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