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S Securities 隆重推出100%交易赠金活动

ADS Securities
2014-05-07 16:51 4512
资本雄厚并广受推崇的中东外汇交易服务公司ADS Securities现向新客户隆重推出100%赠金活动。此次活动将于2014年5月期间在所有的亚洲市场展开。客户可前往其公司页面的“开立账户”栏目,或点击100%赠金横幅图片参与活动。

阿布扎比2014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资本雄厚并广受推崇的中东外汇交易服务公司 ADS Securities 现向新客户隆重推出100%赠金活动。此次活动将于2014年5月期间在所有的亚洲市场展开。

ADS Securities 亚洲客户服务主管谢国祥先生对此表示:“我们向客户提供绝佳的外汇交易服务,让他们获得所需的技术、价格和服务品质。客户青睐于 ADS Securities 的实力、监管和财力,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向所有的新交易者提供真诚的赠金回报。”

客户可前往 http://www.ads-securities.com/zhs/private-clients 页面的“开立账户”栏目,或点击100%赠金横幅图片参与活动。此次活动仅提供予 ADS Securities 的新客户。一旦账户开通并存入资金,ADS Securities 会将交易资金“翻倍”,较高赠金高达10,000美元。

客户可交易高达60种不同的货币对、贵金属以及一系列极具优势的差价合约,这些交易产品均来自于中东地区较受信任的经纪商。账户开立和入金简单快捷,让客户能更加专注于制定成功交易策略。

ADS Securities 客户通过 MT4平台交易,提供高至500:1的外汇交易杠杆,贵金属和差价合约交易杠杆可达200:1。所有客户可获得免费的交易培训、学习和独家研究报告。

消息来源:ADS Securi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